【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十章

-

「我說你啊,到底喜歡那個女人哪一點?」

「關你什麼事?我喜歡誰輪到你來管了嗎?」

-

在酒吧裡的包廂傳來了像是不屬於這裡的聲音,邊伯賢有些心煩的搖晃手裡的酒杯,本來想說來喝酒可以忘記工作上的心煩事,但酒是喝了,工作上雷隊友的心煩事也忘了,但唯獨沒忘記的事那個女人在他的腦海裡越放越大

-

邊伯賢忘不了對那個女人的喜歡,甚至可以沒事就想到她,但就算邊伯賢對柳紫茵再怎麼的好,她就是指把邊伯賢當作是好朋友好鄰居的相處模式,平常的假日她幾乎是把工作帶回家繼續奮鬥好讓進度不會影響到新的禮拜

-

邊伯賢越想越是氣,他可從來沒有因為追女人的事情這樣心煩過,哪有什麼女人是他邊伯賢追不到的,邊伯賢的朋友看他這個樣子不禁也感到好奇,好奇柳紫茵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女人可以讓他這樣每天都在想念著

-

「要不你提前約她,這樣她就沒有理由拒絕你了」邊伯賢的朋友這樣的鼓勵他給好友意見,因為他們有看過柳紫茵的照片就知道是一個長得很好看的大美女,邊伯賢聽了好友的建議只是聽進去,他心裡是有了底可是就是不知道柳紫茵會不會接受

-

「話說,你喜歡的那個女的,她有沒有談戀愛的經驗啊?要是有的話你不就方便知道要怎麼追了嗎?」因為要追一個人的最快方式就是先摸清楚對方喜歡的那一類型,要是知道了之後就朝這個方向前進很快就解決了,邊伯賢嘆了口氣「我很久以前就問過她了,但她就是不願意說我有什麼辦法」就是因為他自己試探過了,但柳紫茵只是笑了笑的回應沒有多說什麼,臉上也沒看出對這話題的反感,但就是不說話

-

邊伯賢苦惱的點了起菸陷入自己的思緒裡,他的朋友看他這樣也不好說什麼,整個包廂安靜的不像是在聚會,包廂外面的氣氛跟這裡簡直是很大的反差

-

聚會結束邊伯賢拖著厭煩的身體回來,經過柳紫茵的住處忍不住的多看幾眼

-

「我們之間,就只能是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