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曖昧工讀日】
-
第六章
-
回到家的韓苡恩看著空蕩蕩的屋子,一個人來到外地拼命地想要讓自己的夢想成真,然而就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也同時吃了不少的苦頭,原本以為自己的手法算不錯的,看來自己還真的太菜了,韓苡恩低頭看這雙自己以前都很寶貝的手,如今都有一些長繭的的地方,身上帶的護手霜只要想到就會拿出來保養一下,畢竟女孩子嘛!再忙還是要更多愛自己點才對,韓苡恩疲憊的往後一靠的閉上眼想要休息一下,但腦海裡卻出現了跟在公司碰到的那個男人,韓苡恩瞬間醒了過來「白癡,我幹嘛想他…」
-
正當韓苡恩快要睡著了,放在包包裡的手機突然震動了一起來,韓苡恩的眼裡多了厭惡少了女孩子的純真眼神,她一接起來還沒說話就聽見對方的罵聲「妳這不孝女去哪裡鬼混了!」中年男性的怒吼讓韓苡恩難受
-
「我今天都在上班,所以沒接到」她一下班就看到手機畫面多了幾通的未接來電,她沒有回撥,因為不想面對,在外堅強的她並不代表是真正的她,韓苡恩閉著眼聽著手機裡對方的咆嘯,完全沒有任何想要反駁的意思,她越聽心就越累,此刻的她深深地覺得這世上的所有人,都比她好太多了
-
韓苡恩聽得出來對方是喝醉了「爸,我知道了,我過幾天會匯錢過去,現在我身上…」
-
「好好好,妳要匯錢過來了是吧,行啊爸爸等妳啊哈哈哈哈」一說到錢,對方的心情馬上的就好了起來,很快地掛上電話,韓苡恩看著結束通話的手機,在外地的她,再也忍不住的滴下眼淚,她在公司努力打工這麼久,到底是為了甚麼
-
是為了自己的夢想
是為了要給爸爸錢
是為了要還債
是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