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曖昧工讀日】
-
第八章
-
「現在這是在幹嘛?」宋琴結束自己的工作就要來找自己的好友聊聊天,沒想到一來就看到好友正在被公司最自大的模特欺負,宋琴這一票人都是家裡環境很優越,態度也算是強勢的群體,所以在這裡他們都不會被針對,就這個愛麗絲老愛找事做,愛麗絲一看是宋琴不免有點害怕,連她身邊的跟班都想逃,宋琴看地上散落一地的衣服「喂愛麗絲,妳媽知道妳這麼沒教養嗎?還是妳們法國人都這樣?」宋琴一步步逼近,愛麗絲不自覺得後退讓出路給她
-
韓苡恩好高興可以在這裡遇到好友,雖然早就知道宋琴在這裡上班了,但要遇到真的很難,像宋琴這樣的模特,公司是不會讓韓苡恩去幫她化妝打理的,更何況韓苡恩還在工讀階段,也不可能有機會接觸到多少的模特
-
「愛麗絲,我記得我下一個拍雜誌的就是妳,還不快去工作在這裡幹嘛?」宋琴明顯的就是要她離開,要是她不識相繼續待在這裡的話真的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愛麗絲瞪了一眼韓苡恩就離開了
-
宋琴確定愛麗絲那票人離開了之後才蹲下身一起幫韓苡恩整理被弄亂的衣服「怎麼就是這樣不會保護自己!」宋琴很氣,很氣好友不求救的個性,但更氣的是自己沒有辦法照顧好友,宋琴的一個工作模特安撫她「唉,小恩就是這樣的個性,妳不是最了解她了嗎?對吧小恩,我想信妳不是不會保護自己吧!」宋琴身邊的人都知道她們倆感情非常好,所以多少都對韓苡恩這個人有了解
-
「小恩,今天要不要一起吃飯?我要跟妳說個秘密」在離開前宋琴神秘的在小恩旁邊小聲地說,好像很怕其他人聽到一樣,韓苡恩沒多想就答應了,反正是好友的邀約,怎麼能不去
-
「恩好啊!那我下班了準備好再跟妳說」韓苡恩已經迫不急待地想要趕快下班跟好友來聊整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