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曖昧工讀日】
-
第九章
-
「小琴,妳說要跟我說祕密,是要說什麼?」韓苡恩一來就看到宋琴臉上帶著一股憂傷,韓苡恩只知道宋琴有談過一場特別轟烈的愛情,甚至轟烈到身邊的人都覺得她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但,那樣的分離都讓大家傻眼,雖然段戀情都沒有人知道對方到底是誰,宋琴也不願意透漏
-
宋琴看著韓苡恩收起臉上的表情「妳知道公司的新老闆嗎?」韓苡恩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被問到這個話題,不過想到前陣子前輩姐姐們也在討論新老闆,這讓韓苡恩困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可以讓整個公司都瘋狂
-
「什麼新老闆?小琴妳要不要直接跟我說重點啊?公司的八卦我真的不…」韓苡恩並不覺得新老闆有什麼特別的,但宋琴馬上地就打斷了她的話說出了驚人的消息
-
「小恩,我們公司的新老闆是我前男友」宋琴平淡的口氣就好像這件事不是她的事情一樣,宋琴可以很平靜,但韓苡恩一點也不平靜,韓苡恩瞬間的石化了,這個世界也太小了,沒想到好友的前男友會是她們的老闆,韓苡恩緊張地開口「那…那妳那個前男友知道妳是這家公司的模特嗎?」
-
韓苡恩完全不能想像要是一個前男友是自己的老闆,自己絕對會離職去別的公司,宋琴只是笑了笑「他當然知道了,但那又怎麼樣,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他才願意大方地介紹是他的女朋友,小恩,妳覺得我那段戀情怎麼樣?」宋琴問著對面這個自己這人生最要好的朋友,只見韓苡恩認真的想了想
-
「很幸福,如果我是女人,我也會想要那樣的愛情吧!」每天都有男友接送上下班,每天晚上又會有男友準備的餐廳,甚至想要什麼男友都會買給女友,這樣公主般的對待誰不喜歡誰會討厭,是自己的話巴不得永遠都在一起了
-
宋琴聽了韓苡恩的話沒有笑容,只是一臉冷靜的拖著下巴「我告訴妳小恩,這種男人根本不能碰」這樣的男人真的是好的嗎?
-
韓苡恩正想要追問下去,可注意到宋琴的眼神變了,韓苡恩緊張地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