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不是哥哥】
-
第十一章
-
「所以,鍾大,你為什麼突然想上學了?」
-
面對金俊勉的問話,金鍾大思考著到底要不要跟金俊勉解釋,他為什麼想去要學校的理由,但一想到金俊勉對金語晞那麼好,臉色馬上就又沉下來,金鍾大聳聳肩敷衍過去「沒什麼,就只是想要去學校」,金俊勉看了金鍾大幾眼若有所思地想著
-
「希望你是真的想要去學校,而不是去鬧事的」金俊勉沒有忘記金鍾大之前總是在學校到處鬧事,雖然學習能力好卻是老師們不想要教的學生,金鍾大翻了個白眼「知道了,我這次不會闖禍了」金鍾大已經在腦袋裡幻想了能夠跟金語晞一起上學的畫面
-
已經在學校的金語晞手撐著頭想著老師給她的留學單子,看了一眼趴在桌上睡得香甜的邊伯賢猶豫著該不該把這件事跟他說,可是又該怎麼說
-
「妳一直看著我,是愛上我了嗎?」在睡覺的邊伯賢感覺到有個目光正看著他,順著方向就對上了金語晞的雙眼,他突然睜開雙眼嚇到了金語晞,金語晞臉紅的別開頭「誰看妳了啦!」金語晞的心臟跳動了很快,想要止住自己的心跳但卻越跳越大聲,邊伯賢笑了笑清抓起了金語晞的髮絲
-
「妳今天要直接回家嗎?還是要跟我去吃甜點?」邊伯賢努力的爭取他能夠多跟金語晞相處的機會,但不一定每次都是幸運的,金語晞苦惱的想了想「今天不行…今天要跟哥哥們吃晚餐,今天早上哥哥跟我約好了」想起了一起金俊勉對金語晞的邀約,不過,好像自從認識了邊伯賢後就很少在家吃晚餐了,幾乎都是在外面吃飽了才回家,邊伯賢笑得很溫柔「好啊沒關係,我下次再約妳就好了,記得要分時間給我喔小晞」
-
金語晞看著邊伯賢點了點頭,邊伯賢那樣溫柔的笑容總是讓她想要一直依靠他,每次跟邊伯賢在外面總能夠享受那些快樂的時光
-
邊伯賢很認真地看著金語晞,看著她的臉龐總能忘記自己所煩惱的事物,或許自己早就把眼前的女孩當作了自己繼續努力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