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不是哥哥】
-
第十三章
-
「鍾大呢?」
-
金俊勉回到家發現只有金語晞的身影,照道理來講應該是他們兩個一起回來才對,金語晞看了金俊勉「我不知道,我回來的時候就只有管家而已」金語晞絕對不會說回來的時候看到家裡沒人是有多開心的事,金俊勉皺了眉頭「是嘛…」
-
等金俊勉梳洗完後來到餐桌準備用餐,金語晞對著手機畫面笑得很燦爛,金俊勉看她這樣雖然心裡是開心的,但卻在忌妒是哪個人可以跟他的妹妹聊天聊的那麼開心「小晞,今天在學校有遇到鍾大嗎?」如果從金語晞這裡聊金鍾大的事情會比較準,金俊勉是這樣想的
-
「什麼????」金語晞一聽金俊勉這樣講瞬間愣住了,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為什麼她完全不知道這件事,金俊勉看她這個反應就知道看來是沒有遇到,他們都沉默了一陣子金俊勉才開口「鍾大他突然跟我說他想要上學,應該只是想要找朋友而已」金俊勉不希望因為金鍾大的關係讓金語晞每天都很緊張的,金俊勉也很貼心的讓兩人是分開去學校,這樣的做法雖然比較麻煩,但卻是最好的選擇
-
金語晞沒有在聽金俊勉說了什麼,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想到有可能會在學校遇到金鍾大就是一個很頭痛的問題,金俊勉看金語晞低著頭肯定是在想著以後要怎麼面對金鍾大吧
-
「小晞..」
「哥我吃飽了」
-
金語晞抓著手機就跑回房間了,本來以為今天的晚餐會很歡樂的,金俊勉說出這樣的話讓她不知道該說什麼,整個氣氛都好壓抑
-
金俊勉的臉色沉了下來「幫我打給金鍾大,問那個小子到底在哪,叫他趕快回來」,看著金語晞的房間傳來講電話的嘻笑聲,看來在學校應該是有認識比較好的朋友吧,金俊勉這樣想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