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此篇為回憶片段
-
第十四章
-
吳世勳長手往後一勾的就抓住了深厚的人「現在這裡沒人,不用躲」吳世勳這樣說著,只見一個身材還不錯的女孩子一屁股的坐在了吳世勳的腿上,教室的窗戶都拉上了,昏暗的教室顯得格外有氣氛,吳世勳親密地摟著那個女孩的腰,兩人的互動親密火熱,吳世勳的手她的身上遊走著
-
「你要什麼時候跟那個女的分手,她有什麼好的」這個女孩叫林芳羽,這個女孩的交往次數多到數不清,平常就可以看到她跟很多男生走在一起,但有誰是她的正牌男友還真的沒有人知道,甚至還很喜歡搶別人的男朋友,她早就不爽柳紫茵很久了,所以決定從吳世勳身上下手,想要把有錢又帥的他納入自己的所有物
-
吳世勳聽了他的問題皺了眉「急什麼,又不是不會跟妳在一起,別那麼著急」他的心裡自己有打算好要什麼時候甩了柳紫茵,林芳羽聽了吳世勳的說詞也相信了,不過也沒辦法,吳世勳的脾氣人人都知道,他也只會照個自己的方式,只要想要反駁的話肯定會被討厭的,林芳羽也只好閉上嘴順著他的意思
-
「怎麼不開心?」吳世勳冷眼的看了一眼腿上的女人,對吳世勳來說,因為柳紫茵始終不跟他有進一步的發展所以導致吳世勳對她越來越冷淡,林芳羽親吻他的脖子「我才沒有不開心呢,我是要問你什麼時候再來陪陪我,人家可想你了」
-
林芳羽用豐滿的胸頂著吳世勳的胸膛,下半身也不安分地在吳世勳的腿上蹭著,一個身材姣好的女人坐在自己身上,那種誘惑實在難以拒絕,林芳羽很會勾引男人心底的慾望,更何況吳世勳跟柳紫茵在一起那個久了都還沒跟她有更進一步的動作,這讓男人怎麼受的了
-
吳世勳的眼神因為林芳羽的挑逗而變得灼熱,吳世勳在林芳羽的耳邊吹氣「晚上,去老地方等我」語落後林芳羽識相地選了一個離吳世勳很遠的位置戴上耳機睡覺了,而吳世勳滑著手機跟柳紫茵傳一些甜言蜜語的話
-
「一、二、三…」吳世勳輕聲數著,教室馬上就陸續有學生進來教室,一些學生看到他們所謂的好學生吳世勳就坐在那裏做自己的事,沒有人會想到剛才教室裡所發生的那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