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伯賢&妳
-
「回來了?怎麼不叫醒我」妳被隔壁書房的聲音吵醒,雖然沒有很大聲,起身推開門看到邊伯賢坐在裡面用電腦,邊伯賢把耳機拿了下來「看妳睡那麼熟我就不叫妳了,餓了嗎?」他眼睛緊盯著螢幕裡的遊戲,妳走過去捏一下他的臉「一回來沒洗澡就在玩電腦,我去煮晚餐,玩完趕快去洗澡」
-
妳不打擾邊伯賢的休閒時間轉身去廚房準備晚餐,妳以為邊伯賢回來會把妳叫醒「難道是我睡太熟了嗎…」妳不斷地回想自己睡前有沒有設定鬧鐘,但以往邊伯賢只要開門了妳就會醒,想著想著晚餐做了比較簡單又可以吃飽的菜色
-
「老婆謝謝妳」就在妳煮湯的時候邊伯賢突然從後面抱住妳,甚至可以感受到他頭髮上沒有擦乾的水珠,妳笑了笑「做個晚餐而已,很餓嗎?餓的話可以先吃了,就剩湯了」妳怕他餓壞了,邊伯賢繼續抱著妳不想鬆手
-
「我不要,我就想跟妳一起吃晚飯」前陣子工作很忙留妳一個人在家吃晚餐,現在忙季已經過完了,他就想要好好地陪妳,「我幫妳端過去」他等不及的套上手套要幫妳端湯,但妳很擔心地看著他「你真的可以嗎?這很燙喔!」妳擔心他會受不了,但邊伯賢還是很堅持,妳緊張的看著他
-
妳看著邊伯賢埋頭吃著妳做的飯菜,看他臉頰塞得鼓鼓的妳就很有滿足感「吃慢點沒有人跟你搶」不過就是一小陣子沒有吃到妳做的飯菜了,雖然妳嘴裡嫌棄著他,但卻夾肉到他的碗裡
-
「怎麼吃這麼少,不舒服嗎?」邊伯賢看妳沒有吃幾口就停下來了,妳搖了搖頭「沒事,就只是工作有點累而已,沒有很呃,喜歡吃就多吃點」妳喜歡看邊伯賢吃著自己煮的模樣,邊伯賢伸出手緊握著妳
-
「老婆辛苦妳了,我愛妳」
-
兩人之間平淡的幸福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