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妳
-
「今天想要吃外面的還是在家吃?」妳在中午朴燦烈休息吃飯的時候打過去給他,而妳沒有休息的繼續忙著手上的工作,要不是因為今天有同事做事出錯了也不會搞到現在那麼久都還在處理
-
朴燦烈在電話的另一頭聽到妳繁忙的鍵盤聲
-
「現在都中午了怎麼還在忙?文件很急的要交嗎?」他不喜歡妳把工作都攔到自己身上做,但也知道妳很照顧身邊的同事,就算自己累一點也沒關係,妳看了看旁邊桌上疊高的文件夾「沒事,就只是想要下班的時候可以準時所以想要趕快做完」
-
朴燦烈沒有回應,只是看著自己手下的員工也在中午的時間忙進忙出的,本來熱好的便當他們都放在桌上,身為上司的他希望員工可以休息,但裡面總要有人負責忙才可以讓進度繼續,想著自己的老婆就像這樣忙著實在很不忍心
-
「欸我跟你說,你不要又想動腦筋說什麼叫別人來幫我,我是來工作的可不是來當花瓶的」妳很有上進心的告訴他,因為知道自己的男人就是太疼他了所以才會想要動用關心讓妳輕鬆,但妳可不想被指指點點,況且妳也喜歡這樣的工作,越忙就會越覺得充實
-
朴燦烈的臉上揚起溫柔的笑容「是,遵命我的老婆,但是答應我不要忙壞身體了,妳做的便當我吃完了,要不要今天去外面吃?」朴燦烈是同意妳來公司上班不用悶在家裡無聊沒事做,但並不想看到妳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忙壞了身體
-
「恩好啊那就去外面吃,我先繼續忙了喔」妳看到有幾個同事要找妳,朴燦烈點了點頭,看休息時間也快要到了,他等下還要去開會
-
「好知道了,妳下班就在車子旁邊等我,愛妳,下班見」
-
電話裡溫柔的聲音讓妳不自覺的 散發幸福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