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十六章
-
忙到很晚的柳紫茵發現現在都剩她一個人了,再晚一點的話警衛就要上來尋了,柳紫茵趕緊把東西收一收準備要離開了,現在走廊上沒有任何的燈光,柳紫茵雖然已經習慣自己在公司待到很晚,但不知道為何覺得今天的走廊特別的暗
-
「不要再腦補了,趕緊回去吧!」柳紫茵檢查了一下確認沒有東西漏帶後才離開,就在她剛離開辦公室後就撞上了一個物體,「小心!」她的頭頂上傳來低沉的聲音,柳紫茵抬頭看了一眼沒想到居然是金鍾仁,柳紫茵驚恐的眼神對上金鍾人好奇的眼神,金鍾仁早就知道柳紫茵會加班到很晚了,但沒想到還真的加班加到這麼晚,他心疼的看柳紫茵疲累的樣子
-
「餓不餓?要不要陪我去吃消夜」金鍾仁淘氣的說著,甚至還表現出真的很餓的樣子,柳紫茵想了一下反正自己沒有吃晚餐,吃個消夜應該是沒有關係吧
-
金鍾仁跟柳紫茵一起走到地下室,金鍾仁突然想到「老闆有說什麼時候會修好嗎?」要是車子太晚修好的話肯定會給她帶來麻煩的,一說到這個柳紫茵的臉都垮下來了,這個月的支出肯定是又多了一大筆「老闆只說修好了會通知我而已」還記得老闆很匆忙地掛上電話肯定是很忙,不過還好柳紫茵知道這裡的交通怎麼坐所以對於上班沒有多大的影響
-
「要不,在妳車子修好之前我都送妳上下班吧,這樣妳就方便很多了」金鍾仁很直接,身為男人的他表明的表達他的意思,但很遺憾的,柳紫茵的粗線條並沒有跟金鍾仁搭上線,柳紫茵聽到金鍾仁要載她馬上很不好意思的要準備拿出錢包「那這樣的話車子要多少我給你!」
-
金鍾仁被柳紫茵的反應逗笑,甚至到了吃消夜的地方金鍾仁的笑容始終在臉上
-
「想吃什麼妳就點,這裡的都很好吃」看來金鍾仁很常來這裡,甚至剛才進來的時候還跟這家店的老闆打招呼,金鍾仁選了一個比較偏向角落的位置,柳紫茵坐了下來發現即使都這麼晚了卻還是很多人「這間很有名嗎?」如果是有名的話她居然會不知道,金鍾仁沒有看菜單直接寫下自己要吃的東西
-
「不是有名,單純是因為這裡的老闆很親切,而且東西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