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妳
-
「妳也想報名健身房?」朴燦烈從健身房回來就聽到妳說妳也想要去健身房運動,他低頭望向妳渴望的眼神,妳兩眼直直地望著他希望他讓妳去,朴燦烈嘆了一口氣「我先去洗澡」朴燦烈身上都是汗,親了親妳額頭就拿著毛巾進去洗澡了
-
妳嘟著嘴躺在床上等朴燦烈出來,打開訊息跟妳的好姊妹說朴燦烈還在考慮,妳為什麼想要去健身房?當然就是想要去看看健身房其他的帥哥了,妳身邊有幾個朋友都有去上健身房的習慣,所以妳也想要去健身房看看,妳想要知道到底健身房的男人到底是有多帥可以讓妳的好友堅持的每天都去健身房一兩個小時,雖然是去看帥哥,但也真的瘦身有成
-
「來,告訴我妳為什麼想要去健身房」朴燦烈洗好的跟著躺在床上擁著妳,妳本來都想好要怎麼跟他說了,可是一對上他的眼睛就不忍心騙他,不過朴燦烈看到妳的手機畫面跳出了妳姊妹的訊息,大概就可以猜到了,女生的思維其實是很簡單的
-
不過妳也很老實地跟朴燦烈說了妳跟姊妹的對話,朴燦烈聽了聽只說
-
「要去的話可以,我出錢,不過前提是必須要在我的視線範圍裡才可以,而且我去的時候妳才可以去,知道嗎?」朴燦烈可是知道妳的身體曲線是有多麼誘人,要是妳一個人在健身房被其他男人看到的話,他大概會衝動的揍他們吧
-
「你不要老是擔心我啦,你以為你的女友很搶手嗎」妳自嘲著,在妳的認知裡只有朴燦烈會這樣喜歡妳這一型的,所以妳認為朴燦烈的擔心是多餘的,朴燦烈認真的對上妳的眼
-
「妳有多搶手只有我知道,所以,乖乖地聽我的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