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世勳&妳
-
「還真是認真」吳世勳滿身汗的看著正在跑步的妳,妳戴著耳機看著玻璃窗外的景色不停地跑步著,身邊也在使用跑步機的人都已經不知道換了幾個了,妳依舊在那
-
吳世勳看著妳的背影還有那因為跑步的激烈運動而甩動的髮尾,果然,認真運動的女人很美,特別還是自己愛的人,吳世勳的臉上揚起溫柔的笑容
-
「你跟你女朋友感情真好欸,很有毅力每天都來」因為妳跟吳世勳都是下班之後才過來的,長時間下來的就不自覺地跟健身房的一些人混熟了,只是個性比較害羞地妳每次都是站在旁邊聽著吳世勳跟其他人的對話
-
吳世勳笑了笑「沒辦法啊,我女朋友愛吃又怕胖,只好每天過來了」吳世勳雖然說得一臉嫌棄,但是可以聽出來對妳的寵愛,明明在一起很久了,卻總覺得你們依然維持在一開始熱戀期的時候
-
「我跑完了,你還要再待一會兒嗎?」妳每天都會給自己跑步的目標,妳跑得滿臉通紅看的出來真的有在運動,吳世勳撥開妳黏在臉上的髮絲,他就只是靜靜的看著妳沒有說話,妳很疑惑的歪著頭看著他
-
「走了回家吧!會不會太累?」吳世勳怕妳運動過度會影響明天上班的狀況,他會帶妳來的原因其實是要妳放鬆工作的壓力,但沒想到妳上次卻說什麼為了要吃下更多的美食所以要認真運動
-
妳開心的勾著他結實的手臂「有妳陪我運動我就不會累了」妳笑的可甜蜜了,因為妳喜歡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有最愛的人在身邊陪妳,那種感覺真的很棒,是一種很難理解的喜悅,重點是對方也很樂意陪著妳
-
吳世勳低著頭笑著,用那最深情的眼望向妳眼睛深處
-
「那麼,回家要不要再陪我運動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