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勉&妳
-
金俊勉一回家就看到黑暗的家,看了桌上留的字條就知道妳肯定是又去健身房了,最近不知道妳是怎麼了居然報名了健身房,雖然可以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是件值得高興的事,但印象中的妳不是很討厭流汗嗎
-
「還要很久嗎…好知道了,回來小心點」金俊勉都已經洗完澡在書房處理了快要兩個小時的文件都沒聽見有甚麼動靜,傳給妳的訊息也都沒有回,打給妳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剛在健身房裡洗完澡正要準備回去了
-
「我回來了,有吃了嗎?」一開門就看到金俊勉剛從書房走出來,他帶著笑容提過妳手上的袋子,他幫妳把裡面的衣服毛巾什麼的都拿去洗了,工作了一天的金俊勉也累了他躺在床上等妳一起入睡
-
「可以跟我說妳為什麼報名健身房嗎?」金俊勉真的就只是好奇而已,妳聽了他這問題有些尷尬,妳不好意思地避開他疑惑的眼神
-
「啊就…那個…我前陣子穿了我以前很久沒穿的洋裝,發現穿不下了…」妳講話結巴的說著,因為妳不想讓金俊勉知道妳變胖的事情,說出來真的很丟臉,因為妳一向都很控制自己的飲食,沒有想過會變胖,而且這次胖的程度還讓妳覺得胖太多了
-
金俊勉聽了妳的理由直接笑了出來,他一開始還以為是健康的關係所以才去運動的,沒想到居然就是因為一件洋裝穿不下了所以才去減肥,金俊勉摟緊妳「傻瓜,只要是妳怎樣都好看,知道嗎?」金俊勉不希望妳因為身材的關係自卑,他希望妳每天都開心地過日子
-
「都是因為你這樣說啦!害我越來越胖了」妳不滿的嘟嘴,因為金俊勉很喜歡帶妳去吃美食,但或許就是這樣吧,所以妳自以為的有控制飲食,卻還是因為金俊勉的關係破功了
-
「妳是我的女人,我不養妳誰養妳,妳說是吧?」
-
會帶女友吃好吃的男人最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