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不是哥哥】
-
第十五章
-
「不是跟你說過下課就直接回家別在外面混太久,這樣我要怎麼教你公司的事」金俊勉坐在沙發上不斷地對金鍾大發火,金語晞下樓要去廚房拿水喝,一聽到金俊勉在訓話趕緊躲回樓上,金語晞不喜歡這樣的氣氛,每天幾乎都可以聽到金俊勉在對金鍾大訓話,然後金鍾大不高興有要找她的碴,金語晞想了想還是回到房間好了
-
「出來聽我被罵?」金語晞剛轉身金鍾大就剛好走了上來,金鍾大想到金語晞站在這裡聽著他被訓話就覺得很丟臉,所有的不滿讓金鍾大直對著她撒氣,金語晞被金鍾大這麼說很不高興「你說這什麼話!我只是要去廚房看到你跟大哥哥在外面我才沒有出去的」
-
金鍾大用力的將金語晞推到牆上「這麼剛好?看到我被罵妳很開心對吧!妳以為妳是什麼東西?」金鍾大的聲音因為不爽而變得低沉,畢竟金俊勉還在樓下的客廳處理公司的事不能讓他聽到,金語晞的痛苦的摸著自己被金鍾大推了一把的肩膀「神經病!」金語晞並不覺得現在的金鍾大有足夠的理智能夠好好說話
-
金語晞回到房間只覺得疲累,看著桌墊下的出國念書的紙張,不知道是自己也想出國看看想要脫離現在的生活,還是想要離開這裡,但想到金俊勉的照顧就想到這樣出國會不會像是利用這個家的資源出國,這個問題讓金語晞非常苦惱,想到平常自己也沒什麼事情,或許可以像班上的人那樣去打工賺錢,至少可以存到一筆錢,金語晞坐在書桌前思考了很久
-
「唉!」金鍾大一進房間就將自己甩在床上,他疲累地閉上眼想著金俊勉跟他說的事情,一畢業之後就要馬上接手公司的事,但問題是他根本還沒有準備好要面對,他很怕自己要是之後完成學業了然後沒有把該做的做好的話,這樣不就讓爸爸丟臉也會讓哥哥還有自己丟臉,但現在的他就只想要好好地玩好好地跟朋友相聚,因為金鍾大知道金俊勉因為接手爸爸的事之後就把所有的時間都獻給了公司根本沒看過他有跟朋友出門,更別說是休息了
-
「我想要努力變好啊…」金鍾大無助地盯著天花板,雖然平常看他都無所事事,但當他一個人的時候也會想到以前爸爸還在的時候是怎麼教他大小事,金鍾大以前的夢想就是變得跟爸爸一樣優秀管理整個大公司,但現在這些風采,似乎都讓金俊勉去做了,好勝心的他該怎麼去正視自己心裡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