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世勳&妳
-
「我今天要去上課,妳要來嗎?」上夜校的吳世勳剛下班回家,在曬衣服的妳搖了搖頭「我在家就好了,注意安全」妳的口氣沒有過多的氣息,妳的冷淡讓吳世勳愣了幾秒,本來他以為妳會說要跟著他
-
妳趕在吳世勳要去上課之前將晚餐都準備好了,而妳也要準備等下吳世勳去上課的時候自己也要出門去找事情做,吳世勳看妳對他今天去學校的事情都沒有什麼反應
-
「為什麼都沒發多一點的訊息給我…」吳世勳知道以前都對妳傳來的訊息總覺得厭煩,雖然還是會覺得被人關心的感覺很好,但卻讓他覺得沒有自己的空間,所以總是會回的比較慢或是比較晚才回
-
但最近的妳卻越來越少給他傳訊息了,除了最基本的關心之外,似乎多餘的事情也不會跟他說,甚至也不會多問他要去哪裡,那種感覺就好像所有的一切都跟妳無關,吳世勳小心地看著妳卻不敢多說
-
「我要跟朋友出門,到家的話就直接睡了不要等我」妳打算要跟朋友在外面待到很晚,因為妳不想在家,更何況妳不覺得吳世勳回到家會想要跟妳有互動,妳想要做一個懂事的女友,妳想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再把另一半當作生活重心,而是增加自己的生活
-
吳世勳看著妳不像以前那樣總是跟在屁股後面跑,他皺眉的想要開口要妳陪,但卻又礙於面子不開口,突然被冷漠在一旁,這樣的感覺好像你們不是一起生活的人
-
或許另一半多話的關心方式是讓你覺得煩了,但請相信,那是因為很愛很愛才會這樣,如果不想要這樣的關心,那請去找不愛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