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不是哥哥】
-
第十七章
-
「小晞最近在忙什麼?」金俊勉有注意到金語晞最近都會比平常的時候還要更常往圖書館跑,就連放學了也會留到圖書館關了才會回來,只有假日的時候小晞才會在家裡吃晚餐,金鍾大抬頭看了一眼金語晞,發現她似乎又比以前更瘦了,或許是因為都在讀書的關係,在圖書館也忙著讀書都沒有休息的關係,臉上原本還有點肉肉的現在都沒了
-
金語晞沒有注意到金鍾大在看自己「最近都在跟朋友一起讀書而已,對了俊勉哥,我可以…去打工嗎?」金語晞可是憋了好久才鼓起勇氣問的,但她一說出這段就讓金俊勉嚇得差點掉筷子,金鍾大更是傻眼的回過神「妳發什麼瘋?家裡不是有錢可以花嗎幹嘛去外面!」金鍾大真的是不能理解她的想法,眼前這個人他真的越來愈不了解了
-
金俊勉理了一下思緒「是朋友邀請妳一起去打工的嗎?還是妳有想要買的東西我可以…」金俊勉以為金語晞可能是因為學校的朋友有在邀請她一起去上班,因為他知道現在挺多學生都會出來打工賺點零用錢跟工作經驗,但多少也都是為了想要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才會想打工的,但金俊勉是覺得金語晞想要什麼東西的話可以直接跟他要,畢竟認識的人脈夠多絕對可以拿到金語晞想要的
-
「我想出國留學,但我想要用自己的錢」金語晞最後還是說了,不喜歡說謊話的她也老實地跟金俊勉說了老師有給她的留學申請書,而會去讀書也是為了想要達到留學的標準,金語晞肯定的眼神就是在告訴金俊勉自己是有多想去多想要靠自己的能力出國,金俊勉沉思了一段時間,金鍾大則是緊張偷看金俊勉的表情,然後在看完全沒有畏懼的金語晞,這讓金鍾大的心裡有著說不出來的異樣感覺
-
「好,如果小晞妳那麼堅持的話那就去打工吧!但我希望小晞妳會先考慮哥哥的公司,至少薪水不錯待遇也挺好的,也會比較安全」金俊勉可想要金語晞到外面打工了還要被外面的人欺負,這樣的話他怕自己會控制不住地想要殺人的衝動,金俊勉雖然是笑笑的,但卻看不出來有什麼笑意,金鍾大皺眉的看著金語晞等著她的下文
-
因為金俊勉的話更讓金語晞想要到外面打工,她想要靠自己的力量不想要被任何人保護,她就是想要獨自的闖看看也可以讓她多看外面的人到底是怎麼生存的,金語晞臉上沒有了笑容而是比剛才還要在更嚴肅的告訴金俊勉自己的想法「俊勉哥,我想要去外面自己找一份打工來做,我會請朋友幫我看夠不夠安全,我也已經大了會保護自己的」
-
金語晞的態度是那樣的堅定,這讓金俊勉感到很高興「那好吧!既然小晞妳都這麼堅持了哥也不逼妳,只是希望不要太晚回家耽誤到妳讀書就行」金俊勉在心裡嘆了氣,本來是想說叫金語晞來自己的公司當自己的助手幫忙,看來小晞還是有自己堅持的事情,反觀金鍾大每天還是一樣混混的,雖然已經比以前還要好了,但卻還有許多要注意的地方
-
金鍾大不說話的吃著自己碗裡的飯,腦海裡完全都是金語晞要出國留學的事,這消息來的太突然了,以前也沒有聽過她嚮往國外的事情,怎麼會突然想要出國,金鍾大也被自己胸口陌生的感覺干擾,金語晞知道自己可以出國又可以打工整個人呈現在愉悅的心情,她想趕快吃完然後回到房間跟邊伯賢分享這個好消息,金俊勉的臉上平淡沒有變話,但心裡所在規劃的是要怎麼把金語晞留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