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八章
-
「真的嗎?那太好了,恭喜妳啊小晞」邊伯賢正要躺下來休息一下,看完了學校的功課還有留學的事以及公司的文件,這時手機響起了,本來不想要接的,可是一看是金語晞打來的讓他的嘴角不自覺地揚起,邊伯賢聽著金語晞興奮地跟他說著剛才的好消息,邊伯賢聽到她那麼高興心情就很好,本來疲憊的精神都因為她而有了精神
-
邊伯賢走到陽台聽著金語晞說著已經想好的規劃,但邊伯賢沒有太多的回應「伯賢,你是不是累了…我這樣有沒有打擾到你休息啊…」金語晞太興奮了沒有注意到時間已經很晚了,現在邊伯賢應該很累了,邊伯賢靠在欄杆上輕笑「沒事,我只是很喜歡聽到妳開心的聲音,總好比以前妳都悶悶的來的好」還記得當初認識金語晞的時候可以安靜的嚇人,自己私下去調查跟相處後發現她跟其他人不一樣,對邊伯賢來說是個很真實的人
-
邊伯賢的聲音也讓金語晞的心情更好「明天,要不要一起吃早餐?」金語晞明天不想要在家裡吃,因為她總覺得金鍾大會問她有關出國的事,邊伯賢是不反對一早起來吃早餐,只是邊伯賢比較擔心金語晞的一些事情「打工的地方妳要去妳哥那裏上班嗎?還是你要在外面找」邊伯賢完全摸透了金俊勉的想法,因為要保護金語晞也想要栽培一個助手在他身邊,邊伯賢的笑意漸漸散發不友善的氣息
-
一說到這問題就讓金語晞馬上跟他說「我要在外面找工作,所以可能要找找看有沒有缺工讀生吧…」雖然金語晞相信自己可以找到工作的,但是卻對自己的能力沒有自信,什麼都沒有學過的她很擔心自己會沒辦法適應外面的工作,更何況自己還要讀書總不能找太忙的打工,要是累壞的話金俊勉一定會不會讓她繼續做的,所以金語晞要好好想想
-
「那妳去我一個認識的人那邊上班怎麼樣?那間我很常去,到時候我都會去看看妳」邊伯賢想到在回家的路上都會經過一間小小的麵包店,雖然看似很小一間卻是生意很好的,就連邊伯賢想要買的時候也不一定會有剩的麵包可以買,金語晞聽到邊伯賢這麼說馬上點頭說好了,還約好明天下課讀完書就過去找那間店
-
「她在跟誰講電話…」無意間經過金語晞的房間聽到她的笑聲就馬上想到應該是跟朋友,但就算這樣的話會不會也講得太開心了,而且時間都已經這麼晚了,這讓金俊勉想要調查看看金語晞最近有沒有跟什麼異性走得特別近,他可不能讓自己的妹妹被外面的男人弄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