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不是哥哥】
-
第十九章
-
「就跟妳說了會很順利了吧!妳要對自己有自信知道嗎?」一下課陪金語晞讀完書後邊伯賢就趕著帶她來自己也會常來的麵包店,不過剛才來的時候可能是遇到了麵包剛出爐的時候所以很多下了課的學生都跑過來買,你們在外面等了一段時間後才進去,眼看麵包阿姨忙著將揉好的麵團放進烤箱裡設定好時間後才跟他們討論小晞的工作內容
-
本來金語晞會很緊張怕自己因為沒有做過這相關的東西所以會適應不好,但沒想到麵包阿姨卻說會讓小晞負責外面的工作,內部的工作還是會由阿姨來做,而且也跟小晞說只要有空就可以過來了沒有關係,麵包阿姨可以說是一個人特別好的那種,難怪邊伯賢都幾乎會天天過來,他們出來的時候還讓他們帶了幾個麵包回去吃
-
而邊伯賢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看著金語晞「不過小晞,明天別忘了要把留學的那張申請單帶來,妳先寫好之後再來給我寫我們在一起去拿給老師」想到金語晞今天下午興奮地要告訴老師可以留學的事情,沒想到卻因為前一晚睡覺的時候忘記把那張紙帶來學校了,好在還有時間的關係所以可以明天再交也可以,說到這個金語晞就尷尬得臉紅了「哎呀我知道了啦我會記得帶的!我又不是故意的…」她自己也很尷尬又氣自己怎麼會忘記帶了這麼重要的東西,害她今天上課都白開心了,但好在下午的打工也順利找到了
-
邊伯賢送金語晞離家的不遠處,邊伯賢看著那棟金氏的住宅「我還是送妳到這了,被妳哥哥們看到不太好,我就站在這裡等妳進去」邊伯賢也是會擔心要是他跟金語晞走在一起的畫面被看到的話,金俊勉會有多生氣,更何況本來就不喜歡金語晞的金鍾大又會怎麼對她,這些都不是邊伯賢想要發生的事,所以只能站在暗處看著金語晞就這樣離開自己的視線
-
回到家的邊伯賢就看到朴燦烈坐在自家的沙發上「這位大少爺你別太誇張了,這裡是我家,不是你家」邊伯賢看朴燦烈這個樣子看來爸爸又跟那個繼母出門了,而朴燦烈一臉無所謂地看著邊伯賢,家裡的僕人甚至還會端好吃的出來給朴燦烈品嘗,朴燦烈那雙會電人的眼睛可是把邊伯賢家裡年輕的女僕都電暈了
-
「我來這裡可不是要跟你要幾個女僕跟我回家的,我來這裡是想問,你跟金氏家的女孩,處的怎麼樣?」朴燦烈的這段話讓邊伯賢的臉色緊繃了起來,他以為他騙得過所有人,卻忘記了眼前的朴燦烈,以前只要有是都騙不過他,即使不去主動說也是一樣
-
朴燦烈看他那個樣子也可以想到什麼狀況了,朴燦烈只是很擔心的警告邊伯賢「你小心點,別因為一個女人把自己給賠進去了」是真心的警告,要知道金語晞可是被金俊勉保護得很好,要是有什麼差錯的話絕對會被抓到,不過也因為朴燦烈的警告更讓邊伯賢不屑「怎麼?他們要抓我了?」邊伯賢才不怕他們,他可是相信自己的實力能夠擊垮他們
-
「金俊勉要帶金語晞去一個晚會,我家已經收到晚會的邀請函了,我想你家應該也收到,你爸可能回來會跟你說這件事」朴燦烈雖然是相信自己的好友會控制住自己,但遇到女人,真的能忍下來不靠近嗎
-
聽到這消息邊伯賢低下頭「她還不知道我的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