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不是哥哥】
-
第二十章
-
「她還不知道我的背景…」
-
邊伯賢的這番話讓朴燦烈愣在那,所以金語晞到現在都不知道邊伯賢跟自己的那兩個哥哥是敵人,這樣的消息讓客廳瞬間凝固,而且這樣的晚會是邊伯賢跟他爸還有那個繼母都會出現,朴燦烈有聽過邊伯賢說他爸有在問他感情的問題,這樣的話該怎麼辦才好
-
「那你有沒有想過要怎麼跟他解釋,要是金俊勉真的把她帶去的話,你想避也避不開,對吧?」沉思了很久朴燦烈很擔心的看著邊伯賢,想必他現在也是搞的頭很痛,因為邊伯賢就是害怕要是金語晞知道她跟她的哥哥們是敵人,那她還會接近他會跟他這麼好嗎?邊伯賢煩惱的想著那天該要怎麼化解那天被看到的尷尬,但是又不想欺騙金語晞
-
「那天我也會去,所以如果你不想要遇到金語晞的話,我盡量幫你擋掉」朴燦烈已經想好那天的晚會他會代替他爸爸去了,因為他爸那天剛好還有別的事情要過去,但都是為了要讓自家的公司代表人物露臉所以這次的晚會朴燦烈會親自去,一聽到朴燦烈的話讓邊伯賢終於露出稍為安心的微笑,不過晚會朴燦烈一個人過去的話「你要帶你的祕密女友過去嗎?」邊伯賢突然想到朴燦烈可是有個秘密交往的對象,雖然有看過幾次,印象中是挺漂亮的,但沒想到脾氣那麼暴躁居然可以把朴燦烈吃得死死的,算是意外中的意外
-
邊伯賢提到朴燦烈的祕密女友,朴燦烈的臉上就露出無奈卻又是寵愛的笑容「要是她那天想要去的話我在帶她過去,她太難搞了」脾氣這麼大的女人朴燦烈可不敢跟她硬碰硬,邊伯賢看他這個樣子也是覺得挺神奇的「我還真的蠻意外你會想要跟有相親過的對象搭上線,一開始不是不喜歡?」想到當初朴燦烈還躲到他家避難的程度,沒想到現在卻黏得很緊,而朴燦烈只是笑笑的不說話
-
不過雖然已經有解決辦法,但邊伯賢總會害怕會被金語晞看到,如果她知道他的真實身分的話,會接受他嗎…邊伯賢這晚注定無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