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世勳&妳
-
吳世勳跟妳站在走廊上接受教官的訓話,大家都被教官的聲音嚇得不敢出聲,但你們兩個像是不怕教官的責罵到是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教官看你們這個態度也罵不下去,但為了要公平的關係所以不得不大聲的訓話
-
「你們兩個到教官室!」教官的一吼不得不跟著教官了,妳小心地抬頭看吳世勳,他怎麼可以一臉什麼都不怕的樣子,但被教官罵得這麼大聲妳還是的第一次,妳有些委屈的嘟著嘴
-
「別嘟嘴了,等下下課帶妳去吃好吃的」吳世勳拍了拍妳的肩膀,雖然昨天是他帶妳去染髮的,但也沒想過今天會突然被教官看到,平常教官不都不會在他們這一層逛的嗎?怎麼今天就這麼倒楣就被抓了
-
「世勳,不是我要說妳,你沒事不要帶著她做壞事,她跟你可不一樣的」教官知道你是比較按照規矩的,但吳世勳就是喜歡跟學校裡的老師唱反調,搞到最後都沒有人想要管他了,就只剩教官還願意試著開導吳世勳
-
「所以我就說吧,會被發現的」從教官室走出來後妳這樣對吳世勳說,但吳世勳對於妳說的話沒有反應,因為他就是不喜歡照著別人的意思走,所以有的時候才會處處的被一些老師針對
-
吳世勳轉過身拉著妳的手「我就是喜歡唱反調,不然我是怎麼追到妳的」相當初吳世勳在追妳的時候也是被大家反對到底,而現在的你們可是安穩的熬了三年準備迎接大學新生活
-
吳世勳的話讓妳笑了起來,第一次染髮的妳開心地欣賞自己的新髮色,雖然不喜歡頭髮上的味道,但吳世勳說過一陣子就沒了,妳抬頭看著他「妳覺得好看嗎?」陽光灑進走廊上,妳的一些髮絲飄到妳的臉上,吳世勳伸手幫妳整理頭髮
-
此刻的吳世勳笑的很溫柔哪有什麼臭臉或是問題學生的樣子「當然好看了」他喜歡的人怎麼會不好看,吳世勳可是很滿意他給妳挑的髮型還有髮色,而且也因為妳不喜歡太明顯的,所以他也跟著染跟妳一樣的顏色
-
「我現在看起來夠乖了吧」吳世勳可是為了妳改掉了一直染髮的習慣,沒想到妳卻提出想要染髮的好奇心,不用教官的提醒吳世勳自己都覺得快要把妳給帶壞了
-
妳可愛的嘟嘴「你啊乖的很可愛!」妳的話語吳世勳笑得一臉寵溺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