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曖昧工讀日】
-
第十二章
-
從晚上到早上一直不斷地重複地對著假人做練習,因為壓力的關係讓韓苡恩覺得就算在自己的家裡卻感到壓力很大,看著外頭的好天氣韓苡恩決定還是去外面走走好了,讓腦袋裡的思緒更清楚點或許能夠讓自己更進步或是讓自己的思緒變得更清晰
--
「爺爺?你在找什麼東西嗎?」韓苡恩看到眼前有個扶著拐杖的老爺爺低著頭似乎在找著什麼東西的樣子,她小跑步的過去扶著老爺爺帶他到旁邊樹下的椅子上坐著
-
老爺爺看了一眼韓苡恩緊張地指著靠近湖畔的草地「我剛把我的戒指弄掉了,那我跟我妻子的結婚戒指啊!」老爺爺年紀大了眼睛自然的不好使,更何況現在還是一個太陽高照的時間,韓苡恩馬上把手上的東西放在地上往老爺爺的指的方向開始找那枚戒指
-
那位老爺爺雖然是真的不小心把戒指給弄掉了,不過他卻是在仔細的觀察這位不認識的韓苡恩,眼裡似乎開始打著什麼樣的算盤
-
韓苡恩跪在地上不在乎這個草地有多髒的就在找著那枚戒指,草地這麼大,韓苡恩的汗不斷地沿著臉頰跟下巴的滑了下來,不過就在韓苡恩要失望地的跟老爺爺說找不到的時候,注意到了草地跟地板的中間發現了發亮的物品,當韓苡恩找到的時候都已經黃昏了,老爺爺就坐在那裏等著韓苡恩帶來的消息
-
韓苡恩趕緊把戒指拿給老爺爺讓他確認是不是就是老爺爺要的戒指,老爺爺激動的握著她的手「小姑娘謝謝你啊!真的太謝謝了!」老爺爺珍惜的把那枚戒指戴在手上,好不容易找到的寶貝終於找到的心情,以及老爺爺對另一半的愛意,韓苡恩在一旁深刻地感受到了,她揚起淡淡的笑容,拿好自己的東西
-
「爺爺趕緊回家吧!天色要晚了很危險的」就算要離開了還不時地提醒老爺爺的安全,眼看韓苡恩就要走了趕快拉住她「欸欸欸小姑娘你先別走啊!」像這樣的好姑娘怎麼可以錯過
-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吧怎麼樣?算是謝謝妳幫我找到了我重要的東西」老爺爺溫柔的邀約讓韓苡恩很難拒絕,韓苡恩尷尬地也只能接受了,跟老爺爺約好了時間跟地點後韓苡恩就快步離開了
-
「就這個女孩了」老爺爺看著韓苡恩的背影喃喃自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