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曖昧工讀日】
-
第十四章
-
「妳喜歡吃什麼樣的口味,跟我說就好我來幫妳挑吧!」
-
朴燦烈看韓苡恩的樣子就知道她不知道要怎麼點,朴燦烈看了一下只是簡單的給點了奶油義大利麵,這道料理算是大眾口味了,所以他想韓苡恩應該會喜歡
-
點完餐後韓苡恩坐在對面緊張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她怎樣都沒有想過今天會一起吃飯的對象居然是自己公司裡的老闆,臉上的神色可以說明她現在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辦,倒是朴燦烈一臉有趣的看著自己的爺爺,爺爺當然也是當著韓苡恩的面前說著韓苡恩有多熱心的幫自己找戒指,韓苡恩聽的可是很尷尬,但她的行為卻讓朴燦烈有點驚訝
-
「做人太善良,小心被騙了」朴燦烈語重心長地這麼說,但這番話聽在老爺爺的耳裡卻是不開心的,老爺爺用力的拍了朴燦烈的肩膀「人家小姑娘好心的幫我你說這什麼話!」他可是因為看上了韓苡恩的善良所以才想要把小姑娘界是給朴燦烈認識一下的,不過老爺爺這樣的反應讓朴燦烈疑惑的看著他「爺爺你反應這麼大幹嘛?我只是提醒她小心不要被騙而已」朴燦烈開始覺得自己的爺爺是不是又再打什麼主意了,但無論是不是打主意都來不急了
-
小聊了一下之後餐點就來了,老爺爺一邊吃著一邊說著自己以前的事情,韓苡恩因為老爺爺的講話風格笑了出來,看上去已經沒有剛才那麼緊張了,朴燦烈悄悄地觀察韓苡恩的樣子,那種發自內心笑出來的模樣讓人看得很舒服,那種沒有目的沒有討好別人的模樣,是那樣的自然,雖然韓苡恩不是出生在有錢人的家庭,但她的談吐氣質卻是那種最自然不做作的
-
「話說我還不知道小姑娘妳叫什麼名字?」老爺爺好奇的問韓苡恩,韓苡恩尷尬地偷瞄一眼朴燦烈再看向充滿好奇眼神的老爺爺,朴燦烈故作好奇的手拖著下巴「是啊妳都還沒說妳叫什麼名字」朴燦烈的笑容就是那種充滿惡作劇的臉,這讓韓苡恩又急又無奈,想要隨便說一個名字敷衍過去,可是老闆就在眼前要是知道被說謊的話肯定又有更多的事情要處理
-
「爺爺,我叫韓苡恩」沉默的一兩秒韓苡恩簡單的說了出來,但心跳卻是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韓苡恩都快要嚇死了,反倒是老爺爺笑很高興點頭直說是個好聽的名字
-
這段晚餐可以說是讓緊張到發抖的一頓免費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