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
「爺爺?您怎麼還沒休息?」忙了一天終於回到家的朴燦烈看老人家還坐在客廳看著電視,這個時間不是應該要去休息了嗎
-
爺爺一看朴燦烈回來趕緊叫他坐到旁邊來,朴燦烈面對自己最親愛的人總會放下在外面那嚴肅冰冷的樣子,爺爺握著他的手「那天吃飯的女孩苡恩,我挺喜歡的,雖然爺爺知道你現在還沒有想要談戀愛的意思,但那個女孩你可以先考慮看看啊」爺爺是很相信自己的眼光的,他可是很喜歡韓苡恩這個小丫頭,那種第一次見面就可以給他那麼大的好感真的很不容易,而且她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很可愛很單純
-
一說到韓苡恩,朴燦烈的腦海裡瞬間浮現出那天看她憂愁的樣子,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不喜歡看到韓苡恩不開心的模樣,甚至還會希望她每天都是開心,這樣莫名的情緒讓朴燦烈心頭很亂,明明又沒有多認識對方卻會有這樣的想法,這完全不像是他的作風,朴燦烈只是平淡的解開領結「我知道了爺爺,如果我有喜歡的女孩子會跟您說的,您別急」當然知道爺爺是想要家裡有孩子可以熱鬧一點,也知道是擔心他把重心都放在事業上吧,但感情事誰也說不準,很難預料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
「對了,爺爺要跟朋友去參加一個商業的舞會,你要不要跟爺爺一起,到時候要是不喜歡的話你在離開就好了」爺爺雖然年紀已經一大把了,但還是很多商業的舞會都會邀請他過去,或許都是因為知道他有的很厲害的孫子,所以希望可以拉攏一點關係看能不能對自己家的公司有什麼好轉之類的
-
「我再看看吧,如果那天沒事的話我就會去」朴燦烈可沒有心思去顧其他公司的死活,現在他只想著要怎麼把公司越做越大,公司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光是現在目前有在合作的就夠讓他忙了,朴燦烈雖然不說,但是他心裡可是有很多壓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