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曖昧工讀日】
-
第十八章
-
「欸宋琴…我來這個地方會不會很奇怪啊…」韓苡恩因為宋琴說她不想一個人參加商業舞會,而且宋琴的爸爸剛好今天晚上有事沒有辦法來只好叫宋琴幫他來一趟了
-
宋琴因為在商業裡算是一個知名的小公主,所以提早的來到這裡然後待在一個小房間等待舞會的開始,而第一次參加這樣場合的韓苡恩可是很緊張的,她身上的衣服是宋琴幫她搭配的一件淡粉色系的小洋裝,有點可愛又不失性感的服裝,頭髮整齊的綁了簡單的髮型,臉上的妝容也是非常的淡妝
-
不常穿短裙的韓苡恩坐在沙發上很尷尬地拉著裙襬,但相對於這樣的場合可以說是參加到膩的宋琴,在穿著上就顯得大方許多,體態更是夠過性感的禮服完美的呈現出來,臉上的妝容說有多精緻就有多精緻,宋琴無聊的照了照鏡子「哪會,妳就多多來陪我吧!不然我每次都跟我爸,我很無聊的」她對舞會上的那些貴公子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宋琴雖然心裡想著朴燦烈會不會出席,但她卻沒有以前那樣了,或許是真的放下這個人了吧。宋琴是這樣想的
-
宋琴檢查著臉上的妝容還有她今天的妝髮,看像雖然在公司只是打雜的韓苡恩,她發現韓苡恩其實根本就可以跟著那些前輩一起工作了,但公司裡的人卻沒有發現到這點,宋琴為了自己的好友,也算是自己的自私想上班的時候友好友可以一起陪伴
-
她認真的看著韓苡恩像是在做一個重大的決定一樣,韓苡恩被她盯到渾身不自在,韓苡恩小心地看著她「宋琴?怎麼了嗎…」韓苡恩最怕宋琴這樣的表情了,因為宋琴只要擺出這樣的表情,說出來的話都會讓人很驚嚇,而果不其然的,宋琴就直接說
-
「小恩,妳來當我的化妝師吧!」宋琴興奮的拉起韓苡恩的手這麼說的,但韓苡恩的臉上卻是充滿驚恐,韓苡恩嚇得想要甩開她的手
-
「宋琴你在說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