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二十一章
-
「那你要讓她搬出去嗎?她也到了可以跟朋友住外面的年紀了」金鍾仁悠哉的翹著腿,他們兩個趁著閒暇時間做在電梯面前可以喝咖啡聊是非的空間,很多病患的家屬跟醫護人員都會選在這聊私事
-
金鍾仁看著邊伯賢皺著眉忍不住的問「你確定你只是以一個養父的身分在照顧她嗎?小希現在長的那麼漂亮,我要是她的養父一定受不了」他故意這樣說,就是想要看邊伯賢是什麼反應,而果不其然的就看到邊伯賢黑著臉「你少把腦子裡那些齷齪的想法用在夏依希身上」
-
「我說你……!」
「哥哥!」
-
本來氣氛挺好的,這時電梯一打開就是邊艾琳衝了出來,金鍾仁裝做沒看到她,倒是邊伯賢很不客氣地站起來對著邊艾琳就是嚴肅的訓話「妳在搞什麼!不知道這裡是醫院嗎!」這個休息空間雖然有們隔絕了一些聲音,但並不代表這裡有其他人在休息,邊艾琳臉上的笑容因為邊伯賢的訓話瞬間凝固
-
「哥哥你幹嘛麼兇人家…人家就是因為太高興可以看到你所以才會太興奮嘛!」邊艾琳不顧形象的直接拽著邊伯賢的手臂這樣說著,邊艾琳穿得一身過度暴露想要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結果讓人看上去只是覺得沒有素質,邊伯賢非常不悅的抽開自己的手
-
邊伯賢頭痛的閉上眼「妳到底來這裡要幹嘛!沒有事做嗎!」現在的他只想要邊艾琳趕快離開他的視線,邊艾琳那種做作的噁心讓他都快要吐了,金鍾仁就在旁邊像是看著好戲的樣子
-
「想問哥哥什麼時候有空啊?今天爸爸跟媽媽都出去玩了,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的」意思就是想要去邊伯賢家打發時間看能不能增進跟邊伯賢之間的感情,邊伯賢一聽到爸爸跟那個女人出去之後臉變得更臭,他看了一眼金鍾仁,兩人很有默契地站了起來
-
邊伯賢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個人在家無聊關我什麼事?我家可不是什麼閒雜人都可以進來的」語畢直接走人,金鍾仁忍著想要大笑的衝動跟著邊伯賢進去,留下想要發火卻又不敢的邊艾琳
-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打發我,邊伯賢,我一定會得到你!」邊艾琳的臉此刻有多醜陋就有多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