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十九章

-

「為什麼不要跟我一起到公司的地下室?」金鍾仁好奇的問,這幾天接送柳紫茵上下班都是在離公司不遠處的地方上下車,柳紫茵整理好頭髮「我怕被其他同事看到啊!他們很八卦的,要是亂傳的話對你也不好不是嗎?」她可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關係害金鍾仁被大家誤會了,她自己被誤會還沒有關係,畢竟她只是公司的員工而已,但現在這正在開車的這位大哥不是啊!他可是公司的重要人物,不可以被影響的

-

金鍾仁偷偷看了一眼沒有睡好的柳紫茵,眼皮沉重的快要闔起來了,擦了口紅的小嘴打著哈欠看上去十分可愛,柳紫茵的眼神明顯的就是快要睡著了,金鍾仁很心疼她「別再把工作帶回家做了,做不完隔天上班繼續做就好了不是嗎?」雖然他也會把工作帶回家,但也不會像柳紫茵這樣拼命,聽了金鍾仁的話柳紫茵馬上就醒了

-

「這怎麼可以!我每天的工作都是有進度的,不可以拖到隔天!」柳紫茵的公 作態度真的讓金鍾仁很佩服,他自認為自己已經在工作上很拼命了,沒想到這家公司居然有員工比老闆還要認真,到了柳紫茵規定的地點後就放她下來了,眼看柳紫茵穿著短窄裙的露出兩條大長腿走在路上,整個人看上去還是當年那麼漂亮,金鍾仁的臉上藏不住自己對她的喜歡,就算柳紫茵已經下車了,車上還是有柳紫茵留下來的那淡淡的香味,金鍾仁看著柳紫茵進了公司後自己才將車開往地下室

-

因為是坐金鍾仁車子關係,所以這陣子柳紫茵都比較晚到辦公室,這樣的反常讓大家都好奇了

-

「紫茵姊,妳怎麼最近都這麼晚來公司啊?」

「對啊對啊!紫茵姊妳平常不是都比我們還要早到的嗎?」

「會不會是交男朋友了啊?」

「真的假的?!紫茵姊妳這幾天都怎麼啦!」

-

大家七嘴八舌的圍在柳紫茵的旁邊,這讓柳紫茵尷尬的臉紅「你們在說什麼!我沒有男朋友好嗎!我只是因為車子壞了所以就比較晚來了而已,快去工作妳們都做完了嗎!」柳紫茵趕緊打發他們,本來吵鬧的辦公室瞬間都安靜了,柳紫茵也趕緊進入狀況的整理桌上的文件,但腦海都是大家說的交了男朋友,腦海裡也都是浮現金鍾仁的畫面,這讓柳紫茵都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