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二十一章

-

金鍾仁聽了祕書的一些建議後幾乎每天下午時間一到公司就會進入大量的下午茶的點心送到每層樓的辦公室,金鍾仁這沒有預警突然的福利讓公司裡的人都受寵若驚,本來下午都開始疲累想要下班的大家都瞬間的有精神了,而且下午茶也不是都是那種蛋糕甜點類的,都還會有健康的那種小餅乾點心之類的,本來就喜歡吃這種小餅乾的柳紫茵在座位上可是吃的很開心,畢竟工作很忙,所以也很少有時間可以吃飯

-

但就在每個人都陷入開心的氛圍時,邊伯賢坐在辦公室裡嫌棄的看著桌上的餅乾,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公司的那位總裁金鍾仁的傑作,邊伯賢本來還不知道新進來的老闆是誰,但真的每次都引起大騷動,無趣的一看發現居然是金鍾仁,此刻邊伯賢的眼裡哪有什麼善良跟天真,邊伯賢看其他人都吃得很開心,但他可是一點食慾都沒有

-

「拿去給紫茵吧!」邊伯賢拿起桌上的那些餅乾來到了柳紫茵的辦公室,果然一進來就看到柳紫茵像個小孩一樣的不斷地吃著那些餅乾還有桌上泡著的玫瑰花茶,他走到柳紫茵的面前把那些點心都給她了

-

「是小豬嗎?吃的那麼開心」

「你不懂!這些我很喜歡吃的!」

-

柳紫茵就是喜歡吃這樣的小餅乾,然後配上放在公司裡的花茶,搭配下來對她來說就是一個天大的享受,邊伯賢看每個人吃完後都挺有精神的辦公,邊伯賢看著柳紫茵「這麼喜歡吃的話我平常也可以帶妳去啊!要不要?」邊伯賢不死心的一直邀約她,但柳紫茵還是給了一樣的答案「我平常很忙的,抱歉啦伯賢!」柳紫茵也說不上來,就是總覺得邊伯賢每次要約她都會讓她覺得很奇怪,每次拒絕雖然也覺得很對不起他,但她就真的不想跟邊伯賢出去

-

邊伯賢看她這個樣子也不逼她了,畢竟也不是第一次被拒絕,邊伯賢看著柳紫茵問「紫茵我看妳最近都比較晚來,怎麼了嗎?」邊伯賢其實是看到柳紫茵從一台車下來,他很確定那不是柳紫茵自己的車子,但他想要聽到柳紫茵是怎麼說的,柳紫茵被邊伯賢的話嚇了一跳,她沒有想過邊伯賢也會問這個問題,看來平常的她真的都太早來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