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二十三章

-

「鍾仁,最近公司是有什麼好事嗎?怎麼常常會有下午茶啊?」柳紫茵憋了好幾天終於好奇的問了,正要準備發車的金鍾仁轉過來認真的看著她「其實都是給妳點的,想說妳常常坐在那都不吃東西,我很擔心」金鍾仁是真的很關心柳紫茵的身體,這樣的溫暖關心讓她真的很感動,這陣子下來真的多虧有了金鍾仁的照顧,現在的她很少有胃痛的現象了

-

車內兩人都沒有說話,金鍾仁把車子開往一個公園,每次下了班他們都會在這裡散步放鬆壓力,也常聊著以前大學時期的回憶,也因為這樣柳紫茵才知道原來自己身邊就有個人總是關注著自己,而金鍾仁也很方的承認自己就是喜歡柳紫茵的

-

「那妳呢?現在對我是什麼樣的感覺?」金鍾仁小心的拉起柳紫茵的手小心的問,就怕自己一個問錯了把她給嚇跑,柳紫茵因為金鍾仁的話而有點害怕,現在的她還有勇氣去談感情嗎?金鍾仁的眼神很溫柔,握著她的手也很溫暖,而且也真的很照顧柳紫茵

-

「我會怕」柳紫茵在感情的世界是很膽小了,曾經被自己那個深愛的人傷害,現在的她真的不敢去相信愛情,但是看著其他同事那樣甜蜜的愛情自己也是很羨慕的,柳紫茵的害怕金鍾仁很清楚,他一把將柳紫茵拉進懷裡「給我一個機會好嗎?我真的很喜歡妳,我一定會讓妳很幸福的!」金鍾仁的聲音在柳紫茵的耳邊響起,柳紫茵還想要說什麼,可是她也真的感受到了金鍾仁對她的所有用心的地方,知道她常常忙到很晚才回家,所以總會帶她去吃點熱食暖胃,甚至下午又訂了一些吃的給她,所有的一切柳紫茵都很感動

-

金鍾仁以為自己沒希望了,正要放開柳紫茵的時候突然感受到柳紫茵的手搭上了他的腰,這樣的回應說的很明顯了,他激動地低下頭看著已經臉紅的柳紫茵,金鍾仁高興的直接把柳紫茵抱起「太好了太好了!我終於追到妳了!」金鍾仁高興得像個孩子,柳紫茵也露出大大的笑容,或許之前自己還沒搞懂自己對他的感情,但現在她終於懂了,她喜歡金鍾仁,喜歡這個一直默默關心她對她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