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妳好,我喜歡妳】

-

第二十六章

-

兩人在一起了之後金鍾仁就常會去柳紫茵的辦公室找她甚至會更直接的在辦公室門口等她下班,而邊伯賢也漸漸的不會再出現了,很多人都會問柳紫茵為什麼不選擇邊伯賢,畢竟他也是很喜歡柳紫茵的,但柳紫茵只是很無奈的解釋就是沒有感覺一直以來都是朋友,而且也有說明跟金鍾仁是以前的大學同學,所以遇到之後就一直有聯絡到了現在才在一起,但就算柳紫茵都有解釋了,總會有人想要曲解,都說柳紫茵就是看上金鍾仁的身分,面對這樣的謠言柳紫茵不去理會,反正她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

-

下了班後金鍾仁跟柳紫茵吃完晚餐正在外面散步

-

「過幾天要不要去我家吃飯?」金鍾仁想說兩人在一起了,可以帶回去給媽媽看,她媽已經想要見柳紫茵念了很久了,要是在不回去的話大概就要親自來公司找人了,金鍾仁小心的看著柳紫茵的反應,就怕進度太快會嚇到她,聽到金鍾仁說要帶她回去見家長,柳紫茵的表情有些緊張「可是...我只是普通的員工…不是什麼很厲害的背景,你媽會接受我嘛?」她覺得以金鍾仁的條件,長輩多少都會希望媳婦也是差不多的,那像她這樣的人會被接受嘛…

-

金鍾仁握緊她的手給她信心「妳放心,我媽一定會喜歡妳的,別擔心那麼多」雖然知道這樣她可能還是會很緊張,但金鍾仁相信他媽一定會很喜歡柳紫茵的,而且沒想到柳紫茵居然會這樣想,讓金鍾仁覺得有些可愛,他們走著走著突然想到「要不要搬來跟我一起住?」金鍾仁其實想說很久了,每次送完柳紫茵再回到自己家的時候,總會覺得特別的孤單,甚至躺在床上也會想著如果她在身邊的話肯定可以睡得很好

-

柳紫茵臉紅的看著他「跟你一起住?這樣好嗎」孤男寡女睡一起,那個畫面讓她心臟跳得好快,金鍾仁從後面抱著她,低頭再柳紫茵的耳邊低語,氣息在她的耳邊輕吐著「為什麼不好?我很希望妳可以來跟我一起住,這樣我也可以照顧妳」不然每天都要特地再繞過來柳紫茵的家,雖然不會不方便,但金鍾仁就是希望他們可以像夫妻這樣

-

對於金鍾仁的要求柳紫茵有些猶豫,轉過來看向他的眼睛又馬上的被迷住了,小嘴微微張開想說什麼,下一秒卻被金鍾仁溫熱的唇覆蓋上,舌頭撬開柳紫茵的牙齒,兩人的舌頭熱情的纏繞,彼此的鼻尖都是屬於他們的氣息,金鍾仁的手放在她的腰間,柳紫茵的身子因為金鍾仁的熱情軟了下來,身子靠在他的身上,金鍾仁忍著下身的慾望結束了這令人發熱的吻

-

柳紫茵紅通的臉還有那雙被金鍾仁迷惑的雙眼,此刻的兩人彷彿只要在繼續的話可能就會讓金鍾仁控制不了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