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二十七章

-

自從兩人的關係不一樣了之後,夏依希上班的時候大家都可以感覺到她的不一樣,總是充滿笑容還有好心情,只要有休息的空間就會開始回手機訊息,本來休息時間她都會研究一些上班的東西還有病人的資料,她的轉變讓整個醫護室也跟著充滿了活力

-

紫雲姊好奇的坐到她旁邊「我說妳,是不是交了男朋友?看妳笑的一臉花癡樣」嘴上雖然這樣說,卻對於她這樣的轉變是很高興,夏依希在她們這裡也算是很受歡迎的護士,很多男病患或是家屬都會先找她聊個幾句,但夏依希都對那些人沒有多大的回應,所以她們都以為她的眼光很高,但沒想到她現在應該有了男朋友了,每天上班都笑得很開心,下班也都是急急忙忙的就下班了

-

「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東西真的以為有人要嘛?」蘇妤婷很不屑的說著,她可不相信夏依希能夠交到男朋友,對她來說夏依希就是一個最不起眼的存在,但偏偏大家都對她關愛有加,反倒是她總被大家無視

-

紫雲姊直接站了起來,話都還沒說蘇妤婷就有先害怕又裝無所謂的樣子,「那妳呢?仗著自己的身分在這裡亂,我看也沒有男人對妳獻情」語氣很大聲,大家都偷笑著,這樣的羞辱讓蘇妤婷非常不滿「那是因為我是邊伯賢家裡安排的相親對象,妳們有嘛!」她就不相信搬出這個還會有人對她指點,但她的這番話讓夏依希的臉色有些難看,沒想到她跟邊伯賢會是這樣的關係,邊伯賢是真的喜歡自己的嘛

-

「我可不記得我有什麼相親,況且,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請不要在亂說話造成我的困擾」邊伯賢突然的出現,在場的護士有些都趕緊溜了,夏依希驚訝的看著他,紫雲姊只是禮貌性的點頭打個招呼,但蘇妤婷就不是這樣了,她直接從位置上跑過去想要黏著他,但邊伯賢很快的就閃了過去,金鍾仁則在一旁看笑話似的

-

邊伯賢無視她走到夏依希前面「肚子餓不餓?這是我給你買的?下班到我辦公室等我一起回去」他的動作非常溫柔,旁邊的紫雲姊看了一眼深情的邊伯賢,再看一眼羞紅臉的夏依希,她驚恐的彷彿知道了什麼,一旁的蘇妤婷不甘心的吼著「邊伯賢你不要太過分了!我明明才是你爸爸安排的

-

「這裡是醫院請你安靜!還有,那是我爸安排的,我並不接受妳,請搞清楚,我剛剛也說了,我有女朋友了」邊伯賢的臉色變得很難看,他可不想要跟夏依希的感情因為她而不好了,說完轉過來摸了夏依希的頭「好吃的話跟我講,下次再給妳買,上班加油」他也一點都不避嫌的吻了一下她的額頭,其他目睹這畫面的護士都驚訝的說不出來,就連旁邊的金鍾仁也很是錯愕的看著他們

-

受到這麼大刺激的蘇妤婷直接離開了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