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二十九章

-

「好香」一早在廚房準備早餐的夏依希準備一半就被邊伯賢從後面抱住,邊伯賢的手環住夏依希的腰,邊伯賢的頭靠在她的肩膀上「妳太瘦了,都是骨頭」以前看夏依希都吃的不多,反倒是他常半夜肚子餓都要煮消夜吃,夏依希熟練的將蛋還有火腿放到烤好的吐司上,動作完全沒有被邊伯賢影響,可能長時間下來也習慣了邊伯賢常在她在廚房忙的時候過來

-

「你要喝牛奶嘛?還是要喝果汁?」夏依希轉過來問他,邊伯賢的手撐在桌上將她困在自己的雙臂間,只見邊伯賢色情的看著她的胸前「牛奶?妳要擠給我嘛?」夏依希的臉立刻脹紅,用力的想要推開他,可是無奈邊伯賢的力氣太大了,不論怎麼推就是推不開

-

邊伯賢看她那麼害羞也不欺負她了,坐在位置上享用熱騰騰的早餐,夏依希趕緊倒牛奶給他,她自己坐旁邊吃著早餐,邊伯賢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手機的上的新聞,夏依希則是找宋語喬聊天,她這個朋友很容易睡過頭的,所以要確保她一直都醒著

-

「等下妳們要約在哪見面?」邊伯賢可以晚點再去醫院,之前都已經把重要的事情都處理完了,所以今天才可以這麼悠哉的吃著早餐,邊伯賢還想要跟夏依希多相處一下,但又不能影響到她跟朋友約定的時間

-

夏依希看了一下手機「我跟她約在之前我跟她常去的那間咖啡廳見面」,之前要去讀書的時候邊伯賢都會載她到那裡然後晚上再接回來,邊伯賢微微點頭「妳朋友的那間房東是男的還是女的」他有些擔心,現在外面的變態那麼多,他可不希望夏依希也愈到那種人,不過還好宋語喬的房東是女的,這才讓邊伯賢放心

-

吃完早餐後邊伯賢主動的想要洗盤子,夏依希站在旁邊看他「幹嘛不讓我洗就好了,你不是還有很多醫院的資料還沒有看嗎?」以前這些工作都是她在做的,怎麼今天邊伯賢會想要洗,邊伯賢只是笑笑地看著她「每天弄這些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卻還要妳洗,我可沒有把妳當作傭人」他也是希望可做點事情,以前真的對她太冷淡了,現在才知道以前的她有辛苦

-

洗完後邊伯賢轉頭差點撞上夏依希,她從剛剛就一直在這裡看著他,邊伯賢直接將他抱起往書房走去「你幹嘛啦!等下就要出門了!」這樣的舉動太熟悉了,只要邊伯賢抱著她往書房走就知道要幹嘛了,但到了書房之後他只是把她放在床上什麼事都沒有做,這樣的結果讓夏依希瞬間就委屈了,就這樣把她放在床上看著他看文件的嗎

-

邊伯賢扭頭過來「看來妳很失望是嗎?」這小孩真的很奇怪,害羞的是她,現在失望的也是她,夏依希紅著臉拉起被子將自己捲起來「我才沒有失望!」每次都這樣被耍了,邊伯賢好笑的走到床邊摸了摸她的頭

-

「時間還很早,等下就送妳過去了」桌上的資料多到不能不看,邊伯賢看了床上的人一眼之後就繼續手裡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