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三十一章

-

本來沒什麼事的夜晚,一台救護車開了進來,推車下來後跟著下來的金鍾仁身上都是血,金鍾仁隨手抓了一個護士「告訴邊伯賢,小希車禍了叫他快點過來!」接著就跟著推車離開了,場面非常的混亂,宋語喬在手術室外面哭的接近崩潰,他們都沒有想過夏依希就這樣在他們面前被那台超速的轎車撞飛了出去

-

金鍾仁坐在宋語喬的旁邊安慰她「小希會沒事的,我已經請了醫院裡最好的醫生幫忙了」金鍾仁認得這個女孩,她每次來醫院找夏依希的時候總是笑咪咪的很討人喜歡,有次夏依希比較晚下班的時候還陪她聊了一下,現在看她哭成這樣讓金鍾仁的胸口感覺有個地方被狠狠的扎疼了

-

「小希呢!小希怎麼樣了!」邊伯賢慌張的跑了過來,眼看手術室的燈亮著始終沒有出來,金鍾仁很自責的跪在邊伯賢面前「對不起!是我沒有看好她」金鍾仁真的很後悔為什麼當時他不下車去接她,哭紅眼的宋語喬看金鍾仁跪在邊伯賢的面前趕緊把他扶了起來「你們不要這樣!小希不希望你們這樣!」手術室外都亂了,金鍾仁下意識的抱住受不了的宋語喬,邊伯賢的試圖想要冷靜卻冷靜不下來,打開手機打給認識的人「幫我查,我要查到人」他不准任何人傷害夏依希

-

把夏依希撞飛的邊艾琳故作冷靜地回到邊宅,她確定她看到夏依希不會動了,但卻看到金鍾仁從旁邊衝了出來,她應該不會被抓到吧?不會的不會的,金鍾仁不會注意她的車子,邊艾琳吃飯的時候已經在疑神疑鬼的了,她詭異的模樣讓邊爸疑惑著「艾琳,妳怎麼了?臉色那麼難看」是在外面發生什麼事了嗎?邊爸有點不好的預感

-

「阿我我沒事啊哈哈哈哈」邊艾琳現在只知道現在邊伯賢是屬於自己的了,夏依希死了她就會幸福了,邊媽看自己女兒這樣也有點懷疑,下午出門居然這麼早就回來了,通常都要到凌晨或是隔天早上才看的到人,邊媽再次確認「妳確定妳沒有事?有事要

-

「我說了我沒事!我很好!」邊艾琳嘶吼著,她飛快地回到自己的房間,突然這樣反常的模樣讓邊爸更懷疑了,他揮了揮手「去調查她今天做了什麼事,管是什麼事都比被外面抓來的好」邊爸心裡不安的預感越來越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