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三十二章

-

過了好幾個小時,金鍾仁抱著已經哭累了宋語喬,邊伯賢靠在牆上閉上眼等著答案,好歹他也是見過很多生死的人,但現在裡面躺著的是他的女人

-

正當邊伯賢想要衝進去的時候手術室的燈滅了,病床推了出來,夏依希的身上插了管子,手跟腳都固定住了,躺在上面的她臉色慘白沒有血色,宋語喬跟著病床一起進去病房,金鍾仁跟邊伯賢站在那裏等著醫生說明,這個張醫生在醫院裡也是技術很好的醫生,邊伯賢的臉色很凝重

-

張醫生脫下口罩「狀況沒有很好,撞擊的過程撞傷了腰,要等她醒了之後看她的感受怎麼樣,大腦也受了很大的撞擊,總之,能救的我都救了,剩下的就要靠她了」張醫生小心的說明,就怕邊伯賢一個衝動衝上來把他掐死,金鍾仁看了一眼邊伯賢「這件事要好好調查,那台車子我覺得很眼熟,如果要調查的話要趕快調查,晚了的話就很難了」

-

邊伯賢不發一語的走到夏依希的病床旁,平常跟夏依希很好的那些護士都還看她了,大家都在旁邊對她說話給她加油打氣,宋語喬坐在那握著夏依希的手,此刻的她多希望那時候多跟她待一下就好了,或是幫她叫車,這樣這一切都不會發生了,邊伯賢拍了拍她的肩膀「會沒事的,我會去調查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這幾天幫我好好照顧她」邊伯賢忍著接近快要崩塌的心,心疼的看著床上的夏依希

-

回到辦公室的邊伯賢焦慮的坐在那,金鍾仁推開門看到好友坐在那,金鍾仁剛才去找警察要求調閱監視器,也要調閱在場所有有裝行車紀錄器的人提供影片,本來還只是覺得就要那個人負責而已,卻沒想到卻是如此勁爆的消息,金鍾仁走到邊伯賢旁邊「你查到是誰了嗎?」金鍾仁正在思考要怎麼跟邊伯賢說,因為他知道以邊伯賢的脾氣絕對會抓狂,邊伯賢抬頭看了他一眼「找到了?是誰!」他的眼神透露著殺氣,這樣的寒意讓金鍾仁都會有些害怕

-

----------邊氏----------

-

「啪!」一個巴掌聲在邊艾琳的房間響起,邊爸激動地指著她大罵「我跟妳媽把妳養到這麼大,就是讓妳出來害人的嗎!」就是因為平常都沒有去管邊艾琳去哪,所以才會偷偷的在她車上裝了行車紀錄器,但沒想到管家給他看的影片卻是去撞夏依希的畫面

-

邊媽看著女兒被打了這一巴掌倒在地上趕緊上前保護「你幹什麼!要怪就要怪邊伯賢幹嘛要領養那個沒人要的髒東西!都知道艾琳不喜歡她了還每次都把她帶回家裡白吃白喝的!」邊媽看不起邊伯賢當然更看不起夏依希了,邊艾琳因為這一巴掌更激動了

-

「憑什麼!我那麼喜歡邊伯賢,憑什麼那個夏依希可以得到邊伯賢!不過就是沒人要的東西憑什麼那麼囂張!」邊艾琳不斷的嘶吼,本來就喜歡邊伯賢喜歡到不行的她,得知邊伯賢似乎跟夏依希在一起的消息徹底讓她發瘋了,邊爸激動的正想要把眼前的女兒給打醒時

-

「別打了,我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