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永才剛洗完澡手機就響起"喂"永才看到來電顯示是雯雯,心情瞬間好了一大半"恩...我剛剛仔細地想過了,我想我應該是喜

歡他吧!雖然認識的時間不是說很長"雯雯很害羞地說著,束不知她的臉蛋已經紅到不能再紅了"哈哈是嘛!!那我就幫你吧~反正那個

臭小子也不知道"永才講得很輕鬆,可是他的內心卻已經在淌血[果然....原來你喜歡他啊...]還沒試試就已經先被判結束的感覺,讓永

才感覺快死掉了一樣"那..."雯雯現在完全不知道該說甚麼,不知道是另一頭的電話聲沒有接下來的回應導致她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吧"我明天再跟你說啦~~先去睡吧!!時間已經不早了~"永才故意把話說得很甜因為他看到大賢默默的站在的房間門口等他把電話講

完"恩~~晚安囉!"而雯雯對於永才這樣轉變的聲音卻沒有感到甚麼不對勁,或許是因為女生的關係所以才沒發現到甚麼,雯雯說完

就直接掛電話了"你在跟誰講電話啊??講那麼久小心電話費爆掉"永才在霸賢還沒洗澡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講了,一直到他出來不久永

才才結束了對話"哪有久啊??!!是你自己洗澡洗那麼快的好嗎??"永才坐在床上低頭看著自己剛剛跟雯雯的聊天紀錄[恩....聊了一個

多小時真的是有點久...]永才開始為了他的電話費冒汗了"你再每次講那麼久,電話費就不要叫學校那群女生幫你付"大賢拿著毛巾擦

著他那未乾的頭髮,模樣非常的性感,如果現場有女生的話應該會有到暴動吧"不,這次的電話費你要幫我出,到時候你可要請我吃

大餐啊"永才到著那雙不懷好意的眼神死死的看著大賢"甚麼啊?!?!幹....幹嘛用那個眼神看我啦!!!你再想甚麼鬼主意啊!!"大賢被永

才那雙眼神看的背脊不禁打了個冷顫,雖然感覺有點毛毛的可是內心卻有一股很興奮的感覺在心口亂竄"好了啦!!!睡覺去啦煩死

了!!!"永才站了起來整理了一下明天要用的書包,轉身看到大賢還繼續呆呆地坐在床上忍不住翻了他一眼白眼所以動手把大賢推下

床"哎呀!!!!你推屁啊!!你有嘴不會用講的喔!!"大賢有點惱羞的揉揉自己剛剛與地板親密接觸的小屁屁"看這樣摔你會部會變得聰明

一點啊"永才已經鑽進被窩裏面,不顧情面的下了逐客令"嘖嘖我可是資優生非常的聰明,所以不需要你的教導!!!"大賢惡狠狠地瞪

了他一眼起身回房,永才坐了起來看著窗外的夜空[為甚麼..你會喜歡他呢....為甚麼你喜歡的不是我]永才想著聞聞喜賢的這個事

實,鼻頭忍不住酸了起來,無力地躺回床上,即使用手背蓋住自己的眼睛也無法蓋住早就流出來的眼淚....。大賢回到房間看著床頭

的那張照片,照片裡的兩人笑的是如此的燦爛.....。

 

IMG_1191271715294806  

好啦我知道我這次的文章內容很少啦><不要嫌棄我好嗎

是說我把我最愛的永才愛的那麼痛苦我自己也好難過嗚嗚TTATT所以永才你來愛我吧AUA((你哪位啊= =+

然後我很喜歡翻舊照哈哈XDD大賢這張照片真的超帥的啦!!!!!

還有還有~~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盡量意天更一次文吧(?)因為功課實在是太多了.....而且成績也退步了好多..我都難過了((淚奔

總之謝謝各位看我的文章喔啾咪~~謝謝大家ㄤ~~~~~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