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來囉~~~

 

自創小說希望大家喜歡

 

內容尺度H

 

成員回宿舍之後各各不是洗完澡,就是去找東西吃“伯賢~~”燦烈回宿舍第一件事就是回他和燦烈的房間,

而伯賢正好洗完澡躺在床上滑手機,燦烈撲在伯賢身上

“呀!朴燦烈妳幹嘛啦”伯賢洗完澡後的那牛奶香串進

朴燦烈的鼻子,這讓燦烈的慾望慢慢的甦醒,所以直接吻住了一直吵的小嘴“唔…燦…唔唔…”伯賢小臉馬上紅了起來,燦烈的舌不斷的跑進溫暖的口腔裡,一直到讓伯賢的嘴充滿了燦烈那專屬的味道,燦烈離開還刻意從伯賢嘴中拉出一條銀線,看起來格外的色情“白白…

你好香啊…”朴燦烈啃咬著伯賢性感的鎖骨“燦…燦烈

…啊!!”燦烈一下子把他和伯賢身上的衣物全脫掉,連下身的最後一道防線也是,兩個赤裸裸的身體緊密的貼在一起,燦烈的吻一直往下,停留在伯賢的胸前

,一口含住小櫻桃,另一手輕輕柔捏著被冷落的一端“

啊啊…”那酥麻微痛的感官充斥著伯賢的大腦,手抓住燦烈的頭髮,不知道是要推開還是怎樣“烈…嗯…不…

不要了…好…好累”伯賢用小狗的眼神看著燦烈,但他不知道他這眼神在燦烈的眼裡無疑是催情劑“那白白是要我讓你舒服一點嗎”燦烈把手指慢慢的往下握住那已經翹起的小小白,開始慢慢的上下套弄著“哈啊…嗯…

”燦烈抱緊伯賢,伯賢躺在燦烈的頸窩處,他喘著氣聽著燦烈那比平常還要喘的喘氣聲【這個傻瓜…是真的很愛我的啊…】伯賢幸福的笑了,現在他全身無力,他唯一能控制的只有呼吸,突然伯賢全身顫慄,開始推著一直用力摩擦小小白的燦烈,他當然知道伯賢要射了,他

壞心的用手指堵住那小口不讓白白射“想要射嗎?那叫我老公讓我射我就讓你射”燦烈抬頭看著整身紅紅的伯賢“唔…老…老公…讓我…讓我射…嗯啊”伯賢剛說完燦烈馬上放開,一道白濁液體就這樣噴出“哈啊…哈啊

”伯賢釋放完無力的躺在床上喘氣“既然白白妳舒服了那就剛我了”燦烈把沾了液體的手指慢慢的滑進伯賢的後穴“啊斯…烈…會痛”就當燦烈剛伸進去伯賢身子拱了起來,“白白放鬆,這樣你會痛的”燦烈忍著下身已經漲的發疼邊成青紫,卻有耐心的為伯賢做擴充“唔…

”燦烈溫柔的吻著伯賢的嘴使伯賢的身子不再那麼緊張

,漸漸的一隻兩隻三隻甚至五指都可以伸進去,燦烈的手指在裡面到處亂按似乎在找什麼“啊…那裡…啊!”

伯賢的呻吟聲突然變的更黏蜜“就是這裡了…”燦烈找到伯賢的敏感點,一下子把手全部抽出,小穴一張一和的似乎在邀請朴燦烈進來“嗯~燦烈”伯賢突然感到一陣空虛,挺起腰緊貼著燦烈的炙熱“我家的白白好誠實啊”燦烈毫不猶豫的把自己的碩大插進【呀…這怎麼可以跟手指比啦…】伯賢感覺到灼熱的硬物放進身體裡面而且還被填的慢慢的“好了嗎?我要動囉”燦烈感覺那濕熱的小穴包住著自己,忍住體內強烈的慾望,等著伯賢說好,伯賢什麼也沒說只是挺了腰桿釋放可以動的訊息“啊啊啊…慢…慢一點…哈啊”燦烈就像是發狂的野獸,不斷用力撞擊著伯賢的敏感點“說…說你愛我”燦烈抱緊伯賢努力的(?)抽插“嗯…我…我愛…我愛你…

燦烈…啊!”伯賢的小小白一直摩擦燦烈的腹肌,又再次高潮的噴射在他的腹肌和大腿上,伯賢的這段話聽進燦烈的耳裡讓他更有力量“白白…嗯啊”燦烈也忍不住的噴在伯賢的體內,兩個嬌軀因汗水黏在一起,燦烈直接趴在伯賢的身上,伯賢人縮在燦烈的懷裡,兩人都因為激烈的運動流了很多,看起來更是性感“燦烈…你今天幹嘛啊”雖然燦烈發春的很平常,可是這次是怎樣“

沒有啊,就是想要你啊”燦烈吻著伯賢的汗水,伯賢無語了“起來啦,好不容易洗完了又被你弄髒了”伯賢推著壓在他身上的燦烈“不要啦,明天早上再洗就好啦~

等等還是會髒的”燦烈腹黑的說著“什麼…啊!不要啦朴燦烈你住手!!!”伯賢感到體內的又開始變大“白白乖,明天下午才要練習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 ”於是兩人又開始了…。

 

在客廳的一群人默默的看著那從剛剛一直發出呻吟聲的房間,各自默默的看了自家的情人一臉,攻們的臉開始有了變化

“嘟嘟~~走我們去睡覺吧~~”鐘仁抱起快要睡著的嘟嘟回房

“鹿哥~~我們洗洗睡了吧~~”世勳牽著還在發呆的鹿鹿回房

“包子~~我們去睡了好不~~”鐘大拉著還在笑的呆呆地秀敏回房

“藝興走啦~~~沒什麼好看的”亦凡勾著想要湊熱鬧的藝興回房

【朴燦烈邊伯賢你們給我收斂點!!!還有沒有節操啊!!】小受們不約而同的在內心大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