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大和敏碩兩人都坐在沙發上,臉上沒有什麼表情,可是一看就知道兩人又吵架了,那其他人呢?其他人早就被這個寧靜嚇的躲回房間啦,因為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寧靜是暴風雨的前兆,所以啦為了自己,為了愛人,趕緊腳底抹油的回房間拉

 

鐘大嘆了一口氣“哥是不是喜歡別人了”鐘大的問題嚇到敏碩也嚇到在房內偷聽的成員(作:居然啊....)

 

“鐘大你怎麼會這麼問?我...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的啊”敏碩覺得超級委屈的,明明自己沒幹嘛居然被這樣誣賴,小臉上的五官都皺起來表示抗議

 

“那這是什麼?”鐘大把放在前面的筆電拿出來東點點西點點,點到一張上面寫著《鹿包》的照片和小說,敏碩很傻眼的看著電腦螢幕裡

 

“哥是不是喜歡鹿哥?”鐘大居然直接把名字大剌剌的說出來,在房內的吳世勳冷眼低頭的看著鹿,鹿趕緊對他撒嬌

 

“我哪有啊!那段時間是因為要準備中國的活動,為了學好中文我就問他一些啦”敏碩趕緊解釋

 

“鐘大還不是一樣,常常跟世勳走那麼近,我都沒說什麼!”敏碩想到之前鐘大和世勳有一段時間走的特別近,常常說悄悄話,這下子換某鹿瞪著某勳,世勳乾脆把門關起來和他的鹿哥相愛去了

 

“那是因為我叫他看緊鹿哥,不要老是來找你....”鐘大害羞的說完還把頭低的很低

 

敏碩聽到鐘大的回答整個人都愣了【哎呦真是的哈哈】敏碩對鐘大的行為覺得很可愛,整個人撲進他的懷裡抱緊他說

 

“都說是你一個人的就是你一個人的,不要再亂猜了”

 

“哥,對不起”鐘大覺得自己有點無理取鬧,他其實知道敏碩是愛他,可是每次看到他和其他團員有親密互動心裡就會不安,想到這,鐘大直接低頭吻了敏碩,像是在表達他的歉意和愛他的證明

 

“我不會再拿這種事跟哥吵架了”鐘大吻完敏碩後很認真的說

 

“嗯知道了~”敏碩到不是很介意,因為吃醋就代表著很在互對方啊嘻嘻

 

眾人眼看小倆口和好,安靜的關上房門睡覺去(確定只是純睡覺??)

 

這小倆口的和好讓原本會暴動的夜平靜下且劃下句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