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學校彌漫著承重的氣氛,大家都在擔心著寒雪儿是活是死,“去看她吧…”金鍾仁看金鐘大這幾天瞬間憔悴的模樣讓他作為兄弟的很不捨,金鐘大一拳打在他肩上”謝了…”這句謝了代表了多少含義,金俊勉很高興沒有影響到他們的友誼“警方怎麼說…”正事比較重要,金鍾仁正色的把報告放在桌上,其他兩人看到後震驚的說不出話,金鍾仁煩躁的抓著頭“雖說確認是人為破壞,可是沒有辦法得知是誰破壞的”當天負責的工作人員有出來說明木板是大家一起裝的,而且當初也為了防止其他學生進來破壞所以沒有離開那裡,唯一一次離開是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才出去的,警方不排除可能就是那一次所以有人進去破壞,“雪儿醒了嗎?”金鐘大根本不想知道是誰做的,他現在一心只希望自己的寶貝可以快點醒過來回到自己懷抱,金俊勉聽了他這麼說也才想到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如果可以,他真的好想代替妹妹承受所有一切……

 

女人整天的守在病床旁,看床上的女孩身上插著這麼多的管子就不忍,“親家母你好~~”金媽優雅的走進來,到了寒雪儿的身邊後原本控制好的眼淚又再度崩潰,女人看出了金媽身上與眾不同的那股貴族氣息,“不好意思失禮了,你好我是你女兒男朋友的媽媽~”或許感覺到了疑惑的眼光才意識到自己還沒有自我介紹,兩人坐在一起討論了很多東西,“我想,這丫頭,我能夠很放心的交給你兒子,我不是一個成功的母親,所以我想…”金媽握住她的手體諒的點了點頭,雖然停了前面她那樣對待自己的媳婦覺得非常可惡,但也看出了她的悔改所以決定不在追究,“是誰陷害了雪儿我相信很快就會查出來的!”兩個女人抱在一起期望的希望有奇跡出現

 

晚上的醫院格外安靜,金鐘大站在寒雪儿的床邊,溫暖的手掌疼惜的摸著她冰冷的笑臉,“寶貝別睡了…快醒來跟我玩吧…”金鐘大親吻她的手臂,期盼她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然後醒過來,他現在好後悔自己當時為什麼要跟她吵架,為什麼要跟她鬧不愉快,但現在後悔也沒有用了,金鐘大痛苦的沈浸他悲傷的情緒,沒有注意到寒雪儿眼角流出的眼淚。

 

“欸你聽說了嗎?”


“聽說什麼?”


“那個病房的男生一直守著那女孩欸!”


“哇好專情!”


“那女孩現在一直沒有醒過來的跡象…”


“別說了別說了!!”


櫃台的護士小姐看到金鐘大走過來趕緊閉上嘴巴,金鐘大禮貌的點了頭轉身進去病房,“你來啦~”金俊勉還有金鍾仁都在裡面等他了,金鐘大看著醫生護士熟練做檢查,“你過來…”金鍾仁把金鐘大拖出房間站在門口“你幹嘛?!”可惡他現在好不容易過來見到寒雪儿居然被這小子給拉出來,不過金鍾仁現在可沒有心情跟他開玩笑,他語重心長的看他“棠青,你看緊她”金鍾仁這麼肯定的語氣肯定是知道了什麼消息,金鐘大不解的思索“為什麼要扯到她…等等!!”雖說現在真的很不想聽到她的名字,可是突然被金鍾仁這樣一說,腦袋開始運轉,但這樣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是不可以隨便懷疑任何人,金鍾仁打開病房發現金俊勉已經朝他們走過來了,“怎麼了?!”看到金鐘大苦惱的樣子直接問金鍾仁,他把自己剛剛說得告訴了金俊勉“你有什麼證據嗎??”要怪罪別人之前必須也要有證據才行啊!金鍾仁當著他們的面前播了電話

 

“喂!今天,帶著你的人到老地方,有些事情我必須知道!”金鍾仁嚴惡的講完後不等對方的回應就直接的掛上電話,“你打給誰?我們今天要去哪?”金鐘大還是想不通為什麼會和棠青扯上關係,現在金鍾仁又突然說什麼要帶他們去一個地方,金俊勉也不知道兄弟要做什麼事情,金鍾仁不賣關子的冷笑“蘭天~”,“你?!!”“什麼?!!”他們記得這個女人,這個女人可是當時追金鍾仁追到金鍾仁差一點就要轉學的地步,那可怕的追纏可是人人都害怕的啊!而金鍾仁為什麼會聯絡蘭天是因為………

 

“嘿想我嗎?”


“有屁快放”現在可沒有心情跟她開國際玩笑


“寒雪儿的事情,我知道怎麼了…”要不是因為看到身邊的姐妹因為自己做了壞事而整天睡不好,那副可憐的模樣可是讓她這個做姐姐的人都心疼


“你說什麼?!!”握著手機的手臂爆出一條條血管


“…看你有什麼時間,我會跟你說明白…”聽得出來金鍾仁是非常的在乎那個寒雪儿,一向對男人有自信的她放下了自己的自尊


“好,我會聯絡你!”得到一絲希望的金鐘大知道這件事一定要聯絡她,不過因為條件不足所以一直沒有說,如今,機會來了,某人的死期也近了

“走了!”三人趕時間的先離開了醫院,就在他們前腳一走的同時…

 

“醫…醫生!!!醫生!!病人醒過來了!!!!!”
“叫家屬!!快叫家屬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