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因為吳世勳不在所以為了找有意義的事情……

“哥你一直吃不怕會胖嗎?”朴燦烈看坐在旁邊的鹿晗從三個小時前就嘴巴從來沒有聽過,桌上的零食袋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正在打掃的都璟秀剛好經過客廳看到桌上滿滿的垃圾,再看看鹿晗兩眼專注的盯著眼前重播的足球比賽,於是順手的收拾

“疑我的奶茶呢?”吃到嘴乾的鹿晗想要找找喝的,桌上的奶茶早就喝光了,所以又從冰箱裡拿出一罐巧克力奶茶

“等勳回來再買給他吧!”鹿晗一個人開心得說,完全沒有意識到吳世勳快要回來的時間,吃飽喝足的他打發時間的回到房間休息著,“真不知道勳知道自己最愛的巧克力奶茶被喝掉會是什麼心情…”

---------分割分割--------

吳世勳好不容易從公司回來休息,脫下外套自然的打開冰箱想要喝自己冰起來的巧克力奶茶……“哥!!!我的奶茶呢?!!!”,吳世勳一副快要哭的樣子跑向客廳問一整天都待在家的哥哥們,每個人互看一下都是那種「看吧!就說會這樣吧!」的臉,“鹿晗的嘴動了一整天了,你去問問他吧!”大哥自動幫大家脫罪,而吳世勳認真的想了一下還真的乖乖的回房

一進去房間就看床上有人睡的特別香甜,吳世勳自然的躺在旁邊,床上的人兒好像感覺到了他的溫暖一樣轉過來撲進吳世勳的懷裡,吳世勳摸著他的小臉蛋吻上微張的嘴巴,舌頭在裡面嚐到了巧克力的味道,沒想到喝掉自己飲料的居然是

“唔…勳唔!!”鹿晗被吻到快要喘不過氣來,這可惡的變態居然在自己睡著的時候吻,吳世勳拉著他坐起來一臉很認真的問“哥今天吃了很多東西吧?”看廚房的垃圾桶多到快要滿出來了,哥哥們聊天的內容他可是聽得很清楚,鹿晗裝傻的眨眼“嘿嘿~勳回來肚子餓了嗎?我們出去吃吧!”明顯的想要轉移話題,聰明的吳世勳才不會讓他那麼輕易的逃過,他想了一下“嗯…我餓了,所以我要吃你”說完後迅速低下頭繼續剛才纏綿一半的吻,鹿晗手底在他的肩膀上,為了呼吸到新鮮空氣的他不得不張開嘴,也因為這樣所以才讓吳世勳更可以伸進舌頭裡品嚐他的甜美

“找到了我的零嘴~”勾出鹿晗的小舌頭曖昧的舔著,沒有力氣的鹿晗完全的順著吳世勳的意思,眼看自己成功的誘惑他後吳世勳更把他撲倒的好好品嚐這頂級的「美食」。

--------結束--------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