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吳世勳的雙手被捆綁在床頭,下身正被一個震動的陽具塞著,裡頭還有賽跳蛋,前方的分身翹得很高地上都是射出來的精液,坐在床邊的男人優雅的品酒“現在讓你爽了,等等就換我~”轉過身握住吳世勳的分身上下滑動,光是這樣握著就可以讓身體慾火焚身了起來,朴燦烈放下酒杯跨過吳世勳,粗暴的拔出陽具“出!出去!嗯啊啊!!”吳世勳扭著屁股想要把最裡頭的跳蛋拿出來,看出了吳世勳的意思後朴燦烈更故意的把跳蛋的強度再往上提升,後穴因為長期的塞著物體導致開口打開的彷彿是在邀請他進入身體來品嚐這美味,朴燦烈把性器在穴口摩擦“想要嗎?”吳世勳滿臉通紅著,下體傳來的空虛違背自己的心,明明不想要,卻還挺著腰用濕漉漉的下體磨蹭,朴燦烈忍著要爆發的下體“老實點,我就給你~”挑起吳世勳的下巴,吳世勳已經被操的神智不清“拜…拜託…拜託給我…”他糊里糊塗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什麼,既然身下的人兒都開口要求,那麼朴燦烈也不客氣了

“哼哼……”朴燦烈死死的吻住吳世勳的唇,他迷戀的不只是生理所需,更迷戀的就是這張很會叫的小嘴,從他嘴發出來的呻吟是最能激發體內雄性激素,長舌勾著裡頭閃躲的小舌,甜美的口腔配上下身的抽動,指尖一下輕柔一下用力的捏掐有點兒破皮的乳頭“嚶!!”吳世勳那一直摩擦腹肌的分身射了,朴燦烈停了下來,放開了被吻腫的唇“哈啊哈啊哈啊……”

朴燦烈抬高吳世勳的腿查看被凌虐的下體,這樣一抽出的動作把精液還要有跳蛋及一絲血液都抽了出來,朴燦烈整理了他被汗水沾濕的頭髮“小淫魔是不是還想要了~”手指輕撫摸摩擦火熱的下體,就惹得吳世勳放肆的嬌喘“嗯昂~~~”朴燦烈把他的雙腿架在肩上,更深入地插進去“好……好深”被情慾控制大腦的吳世勳語無倫次的高喊,朴燦烈更是火力全開的抽動

“唔!!”朴燦烈最後的一挺把精液全射了進去,身下的吳世勳也射出最後一發而陷入昏睡,朴燦烈端詳人兒蒼白的小臉,原本冰冷的眼神慢慢的變得柔情

你是我的玩物,一輩子的玩物。

--------結束--------

嗯純肉文
不要問我在寫什麼,只是突然一個心情不好寫的(如此不負責任的說詞
果然慎文就是要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寫才能寫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