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愛】
-
第十二章
-
快樂的休假晃一眼就沒了,韓若薇打起精神出門準備去醫院上班,聽一些感情比較好的同事說這次新來的護士都沒什麼做事,因為護理長太兇了所以都不敢問問題,這讓他們這些老鳥都要來上班處理這些簡單的雜事,看來今天可能有的忙了,韓若薇一走出家門就看到邊伯賢站在那靠在牆上,看起來似乎是在等人的樣子,手上還拿著貌似是早餐袋的感覺,她興奮的小跑步來到邊伯賢的面前「嘿早安啊!你在等誰?」感覺是在等朋友的樣子,單純的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有人會從這里經過,邊伯賢隱藏眼裡的笑意把手中的袋子給她「拿去,我送妳去上班」也是讓妳安全到醫院,邊伯賢警戒的注意後方遠處的車子,他已經知道那個五芒星的人是誰,只是……不敢隨便下定論,這件事勢必要回去那個世界跟長老討論。
-
韓若薇哀怨的看著他手上的袋子「我不想吃早餐啦!」早餐什麼的最麻煩了,最討厭吃的就是早餐,被拒絕的邊伯賢臉色有些難看「我叫妳那去就給我拿去!不吃早餐難怪妳氣色那麼差!」這倒是真的,邊伯賢看路邊的女人都很有朝氣,再看看韓若薇根本差多了
-
韓若薇看邊伯賢那樣不敢再拒絕了,她馬上接過他那袋「好啦好啦我吃就是了你不要那麼兇嗎!」這男人也太大男人了吧!不過……心裡卻有暖暖的感覺,邊伯賢不說話的走在她身後,眼裡就只有韓若薇的背影,不過雖然好看,但卻意外非常多……「小心!!」邊伯賢上前拉住韓若薇的手,她沒站好就這麼的倒在邊伯賢的身上,一台速度過快的貨車就這麼的從他們的面前開過,韓若薇尷尬的趕緊推開他「呃…那、那個…」「下次小心點」邊伯賢沒有想聽她的解釋,他牽起韓若薇的小手繼續走,反正之前跟蹤過了都記得路怎麼走,韓若薇那麼單純也不可能會懷疑他,她紅著臉心跳急速的看著被邊伯賢牽著的手,快到了醫院很多同事都驚訝的從一旁走過去,邊伯賢的外貌引起了很大的騷動,韓若薇這才意識到大家看她的異樣眼光「欸欸好啦好啦我自己進去了!」說著連忙想要掙脫他,但邊伯賢卻握的很緊「幾點下班」免得那個人又出來作亂,他知道韓若薇可能不會乖乖的告訴他所以偷偷的用了魔法,韓若薇對上邊伯賢的眼睛後安靜了下來「今天的班10點半下班」因為人手夠所以可以提早,邊伯賢滿意的鬆開他「好,我會來接妳,去上班吧!早餐記得吃!」
-
邊伯賢站在看著韓若薇確實的走進醫院裡後才正要轉身離開,馬斯克就站在那「剛才的女孩是你女朋友嗎?」這畫面有趣了,邊伯賢看了看馬斯克的身後「私人關係跟這位先生你有關係嗎?」口氣冷淡的不像剛才那麼的溫和,馬斯克的嘴角上揚「沒什麼,只是她是我認識的一個同事…」「沒什麼事的話,再見」邊伯賢沒有習慣聽完別人講話,直接走過馬斯克當作沒看到一樣
-
走到一個轉交後碰上了朴燦烈跟吳世勳,是在出門前就叫他們注意了,只是有人似乎沒有專心在任務上,朴燦烈上前用那審判的口氣「你跟薇薇,為什麼那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