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吃完晚餐之後就會房間看著電腦裡剛剛還沒看完的影片,可是他卻越看越不是滋味,因為他看的影片是之前去快樂大本營的影片,那段剛好是在說異性緣,可能大家不覺得這有什麼,但是對燦烈可不一樣的,因為他看的那一段剛好是世勳抱著伯賢坐著那一段,而剛剛吃完晚餐伯賢還陪世勳出去買珍奶“唉煩死了!”燦烈光是看到那一幕就有股很想揍人的衝動 ,就算他知道世勳沒有那個意思,可是他就是不喜歡自己的寶貝被別人很親密的抱著“叩叩~燦烈啊!伯賢他們買珍奶回來了...呃...你怎麼了??”鐘仁看燦烈那張臭臉,不用想也知道他在不爽,燦烈看鐘仁一臉很想知道的樣子於是他就把剛剛他看的影片說給他聽“哈哈哈!!你不用想太多啦!你那麼愛他他是不會跑的,世勳也已經有了鹿哥了不是嗎?他們不就是感情好了點,而且你不要以為只有你有這種感覺,鹿哥那天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你就放寬心吧!走啦,去喝珍奶!”鐘仁把燦烈給拉開床走了出去。

 

“啊...喝完珍奶肚子好飽喔!”伯賢邊說邊把身邊的燦烈抱的更緊,燦烈也什麼話都沒說就這樣溫柔的摸著伯賢的頭髮“鐘仁..燦烈怎麼了..為什麼他今天那麼安靜,你跟他說了什麼”暻秀把鐘仁拉回他們自己的房間,帶著有點小吃醋的意味說著“怎麼?吃醋啦!其實也沒說什麼啊,就只是燦烈不喜歡世勳和伯賢感情那麼好而已”鐘仁抱著暻秀靜靜的躺在床上,很慶幸自己跟他沒有那麼多問題,聞著暻秀身上那好聞的味道內心有不知不覺得平靜了下來...。“好啦時間也不早了大家都快回房休息吧!明天還要繼續練習呢”俊勉說完回房了“…!!燦烈…!”燦烈把伯賢纏在自己身上的手給移開自己走回房間,眾人看著從今天晚上就開始很反常的燦烈“他怎麼了…”“不知道欸…”伯賢什麼話也沒說跟著進去找燦烈把話說清楚“喀啦”燦烈側躺被對房門聽到聲音也知道是誰進來了“你還沒洗澡喔…大家都洗完就剩你沒洗…”伯賢伸出他那漂亮的手指搓著燦烈,他本來是要問他今天怎麼怪怪的為什麼這麼安靜!可是進了房後卻不敢問了“你要洗的話就先去洗,等你出來我在去洗”燦烈用那低沉的聲音回答他“喔…好吧”

 

伯賢以為燦烈會像之前那樣突然爬起來抱住他,伯賢有點失望的看了他一會然後到衣櫥前拿了衣服便走去浴室洗澡了“呀!!!”燦烈突然爬起對著枕頭用力的打了下去“你不去跟他說嗎?你不說他永遠都不知道你在氣什麼,去好好跟他說吧!反正浴室之前已經洗過滿乾淨的”吳亦凡突然出現 ,不過說到最後卻帶著有點性暗示的言語“哥…所以我應該謝謝你嗎…”燦烈有點無語自家的哥哥什麼時候開始也沒有節操可言,亦凡聳聳肩的走出去留下燦烈一個人好好的思考“那…去找他吧…”於是燦烈打起精神的走去浴室。“那個臭小子今天到底怎麼了…幹麼不理我…不許哭!邊伯賢你不許哭!”伯賢沖著熱水澡導致身體紅通通看起來格外的誘人,再加上那雙因為難過的雙眼,實在是讓人足以獸性大發,“喀啦”燦烈毫不猶豫的直接開門進浴室,剛好看到伯賢那因為熱水變紅的身子,讓他的下半身有了強烈的反應“呀朴燦烈你都不敲門的啊!…唔…”伯賢本來要拿浴巾著住自己的身體,可是燦烈的動作比他快上許多,燦烈直接把他底在牆壁上擄獲他的小嘴,長舌靈活的撬開白皙的牙齒與裡頭可愛的小舌共舞著“啊…嗯…不…不要…啊!!”燦烈把自己的衣物拖掉,從嘴一路往下吻,吻到伯賢那胸前那兩顆力挺濕潤的櫻桃,輕輕的咬了一下馬上讓伯賢嬌吟“白白的身體好香好可愛…”燦烈陶醉似的繼續吻到腹部,一手溫柔的握住那翹的高高的小小白,放進嘴裡套弄著“嗯…烈…那…那裡…哈啊”伯賢感覺到自己腰部那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感,兩手揪住燦烈的頭髮, “烈…我…我…快要…啊啊啊!”伯賢知道自己真的忍不住了,想叫燦烈離開那,但現在已經全部射進燦烈的嘴裡

 

“伯賢好甜啊…現在是不是該換我了呢”燦烈把嘴離開了小白白,那來不及吞嚥下去的液體從燦烈的嘴角緩緩的往下流“呀!朴燦烈你!!”伯賢不敢相信朴燦烈居然…居然把自己的產物給吞了下去,燦烈起身把已經站不住的伯賢擁入自己的懷裡,手指悄悄的插入了小穴“啊…痛…”伯賢感到有個異物進入他的身體裡,眉尖忍不住皺了起來,但很快取代的是一種說不出的快感“燦烈…給…給我…嗯…”伯賢歪著頭看著額頭已經茂著青筋和汗水但卻還是很有耐心的在給自己做擴充的燦烈,此刻的伯賢深深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再等等…嗯…不然你的屁屁會痛的”燦烈的小烈烈已經脹的發疼了,伯賢的小穴已經可以放進五根手指,於是燦烈將全部的手指一次抽出,使伯賢感到很空虛,下意識的把下體貼著燦烈那已經大到不行的小烈烈“我要進去囉”燦烈把伯賢抱起,把他的雙腳纏在自己的腰間“啊…”燦烈在也忍不住的狠狠的一直撞擊伯賢的敏感點“哈啊…燦…燦烈…啊啊”“好緊…好熱啊…伯賢你讓我好舒服”燦烈邊努力的用力的動著腰邊吻著伯賢的嘴“燦烈…唔…”伯賢原本想說什麼可是卻被燦烈給吻住了“叫我烈…快…”燦烈讓伯賢躺在地上,燦烈發現這樣可以讓他的分身插的更深,剛剛只能稍微碰到伯賢的點,而現在的姿勢卻可以完全的撞擊“嗯…烈…我…哈啊我…我愛…嗯…我愛你…”伯賢被燦烈撞的沒辦法好好的說出一個句子,燦烈聽到最後三個字更是興奮了起來,抽插的速度又變的更快“烈…我…我快要…”因為伯賢的小小白白一直在燦烈的腹肌上摩擦著,讓小小白又有一股力量準備噴發“等等…我們一起”燦烈抱緊伯賢讓自己在最後的幾下變的更賣力“啊啊啊…”燦烈和伯賢同時嘶吼著,燦烈那灼熱的液體很快的就把伯賢的小穴填滿,而伯賢把自己的液體噴在燦烈的腹肌和大腿上“洗澡吧”燦烈溫柔的把伯賢抱在懷裡去好好的沖個澡…。

 

浴室裡很熱鬧,但是浴室外更熱鬧…“哥…我們會不會太變態了”鐘仁有的無言的說“我只是在滿足我的好奇心而已”暻秀大言不慚的說“我只是很好奇他們是怎麼解決問題的”亦凡一臉很鎮靜的解釋“我只是來關係我的隊員為什麼洗個澡可以洗這麼久而且到現在才有水聲”隊長俊勉有點無言的說著“可是你們偷聽不怕燦烈哥揍你們嗎?”聰明的忙內世勳默默的蹦出這一句話,眾人默默的看了一眼,也聽到燦烈準備要出來的聲音,個個趕緊腳底抹油的跑回各自的房間準備睡覺。

 

“燦烈…”在燦烈把伯賢放在他自己的床鋪上準備睡自己的床時,伯賢突然伸出手抓住了他的衣角“怎麼了…??要我陪你睡嗎?”燦烈摸著伯賢那柔軟的頭髮,伯賢對著他點點頭,於是燦烈就去把房間的燈關掉進去伯賢的被窩抱著他“你今天…在氣什麼?為什麼剛剛喝珍奶時對我那麼冷淡…”伯賢說不下去,把頭埋在燦烈的胸膛哭“我在氣…為什麼上次我們去快樂大本營的時候你被世勳抱著,也很忌妒你總是跟他在一塊…”燦烈心疼的拍著伯賢的背,有點後悔自己應該要早一點告訴他的,害他現在哭的那麼傷心“對不起…”伯賢覺得自己有點太自私了,每次都只顧到自己洗不喜歡這樣做那樣做,都沒想到其實燦烈他也是有脾氣的“睡吧沒事了”燦烈把伯賢的臉抬高替他擦掉淚痕“唔…!!”這是伯賢在第一次腦子很清醒的狀況下主動吻燦烈“這是賠禮”伯賢害羞的有把自己埋在燦烈懷裡了“嘻嘻…睡吧”燦烈馬上又變回EXO的淘氣包,兩人帶著最甜美的笑容與心情入睡

 

他們相信,只要願意把話說清楚講明白,是沒有什麼可以破壞他們的愛情,他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