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永才打給雯雯"就是今天了...大賢他生病了,妳去照顧他吧,趁機告白!!!要成功啊!!!路妳應該還記的吧?!快去吧!!有甚麼問題再打給我,我要上班了~bye''永才不等雯雯的回應,講完一大堆之後就掛了電話"永才哥....""他的

事,沒有人可以插手,讓他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吧!!"容國摟著懷裡的準洪安慰的說,其實店裡的人都知道永才很愛很愛雯雯,如今現在要他把自己喜歡的女生交到另一個人的懷裡,對方甚至是自己的好友,永才滑落在地上,低著頭

一直保雯雯在家聽著永才說的話忍不住大哭,其實他老早就知道永才是喜歡自己的,但她實在無法給他相同的回應,她也知道他一直在幫助自己與大賢牽紅線[永才謝謝妳對我那麼好....對不起我無法給予你相同的愛....祝你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雯雯整理好自己的情緒,馬上出門跑去永才與大賢的家"妳...妳怎麼來

了...."大賢這時躺在沙發上無力地說"來照顧你的,快起來不要睡在這,我扶你去房間"雯雯把大賢扶起來照著他說的路線進到房間讓他躺著,雯雯幫他把蓋好之後準備起身去廚房拿他的藥還有水"不要走..陪我"大賢看雯雯準備要離

開,起身把她抱進懷裡[天啊 他身上怎麼這麼香啊]雯雯躺在大賢的胸口,聽他那穩定的心跳聲及身上那淡淡的薄荷香"我我要去拿藥,不會跑掉的,等我一下好嗎??"雯雯溫柔的摸著大賢的頭髮耐心的哄著"好吧...可是要快點"大賢

忍不住對她撒嬌,即使她知道她是永才的人,緊緊的抱著再慢慢地鬆開讓他去拿藥,大賢難得的乖乖地坐著等,沒多久雯雯就拿著藥水糖果作在床邊"我也要吃"大賢嘟嘟嘴指著含在雯雯嘴裡的糖果"這個??等你吃完藥才可以吃"雯

雯把糖果放在一旁怕大賢偷拿[可以吧.....就算他是劉永才的我還是要把她搶過來,搶過來成為我的所有物!!!]大賢心裡想著"來嘴巴張開"雯雯把藥放進他的嘴裡,確定大賢把藥吞進去後才轉身打開有包裝紙的糖果,而大賢看到雯

雯正轉身拿糖果,大賢馬上一手扣住她的細腰一手扣住她的後腦,低頭吻住那可愛的小嘴,熱情的長舌靈活的撬開那漂亮的貝齒伸進溫暖的口腔裡與裡頭因為驚訝而不知所措的小舌共舞"唔....!!!!"雯雯被大賢這突然的一吻下的掙

扎,而由於這吻是如此的溫柔且美好,所以雯雯沒多久就陷入大賢那高超技術的吻,大賢離開她的唇看到她因為熱吻所以眼睛變的朦朧(?),大賢伸手把雯雯的頭抬起來使她看著自己"對不起..."大賢回誰突然意識到自己在做甚麼趕

緊放開她[為甚麼要放開...難道你不喜歡我嗎....那,就讓我丟臉一次吧]雯雯看著大賢並溫柔的抱住她"我喜歡的人..是你"雯雯害羞得不敢看大賢,把自己紅到不行的臉埋在大賢的胸膛哩,而大賢則是不敢相信地看著懷裡那害羞的

人兒,於是大賢緊緊地把雯雯抱在懷裡說"妳是我的人.....我會讓妳屬於我的.."-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