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宿舍很安靜沒有人,大家都各自有約會所以都出門了,明珠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身旁坐的是團裡可愛的忙內兼情人

 

 

“好吃嗎?”明珠看了一眼從剛剛一隻吃糖吃到現在的成鍾

 

 

“嗯,好吃”成鍾忙著吃糖沒有時間理明珠

 

 

【這臭小子】明珠有點吃醋了,雖然明珠覺得跟幾顆糖吃醋根本非常幼稚,可是愛人不理自己實在是氣啊

 

 

“我也要吃”明珠抱著成鍾討糖

 

 

“嗯?等等我...唔…”成鍾本來是要起身拿糖結果明珠直接低頭吻住那因為吃了糖導致嘴巴甜甜黏黏的,口腔都是糖果的味道,明珠長舌直直進入刮著溫熱到口腔吸取著蜜汁,長舌勾到裡頭的糖果離開了成鍾的嘴,兩人之間纏了一條銀絲,而成鍾的嘴邊則是來不及吞下去的口水,明珠笑笑的伸出漂亮的手指把它擦掉,抱住成鍾,緊緊的

 

 

“哥...你..”成鍾被明珠這樣的深吻,大腦早已停止運作,可愛的臉頰紅通通的

 

 

“我要的是你嘴裡的糖啊~”明珠真的覺得眼前這個傻愣愣的愛人實在是太可愛了

 

 

“那顆是我最喜歡的軟糖哥怎麼可以吃掉啦”成鍾生氣的抬起小拳頭捶明珠的胸膛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不然哥我把軟糖還你”明珠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可是就是有個傻瓜不知道

 

 

“哥要怎麼還”成鍾睜大雙眼看著明珠

 

 

“這樣....”明珠一手扣住他的後腦,兩人的唇緊緊的貼著彼此,相擁到房間....。

 

 

明珠到底是怎麼還糖呢?又是怎麼吃了成鍾了呢?請各位自行想像啦XDDD偶爾不打慎文其實也不錯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