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INFINITE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時間,年輕氣盛的他們當然不會乖乖的待在家裡囉,明珠、成烈、成鍾三人一起出宿舍到附近的街上逛逛“明珠,這給你吃很好吃的”成烈把剛剛買的炒年糕分給他“哇!真的好好吃哦!成鍾你吃吃看,真的很好吃哦~”明珠吃了一口,喂一塊給兩手都有東西的忙內成鍾“好好吃哦!哥謝謝”成鍾妖媚的對著明珠笑,根本不管一旁成烈眼裡的怒火“明珠啊~我們去那公園坐著好好吃吧!”“對啊~哥我們一起坐在那吹吹風休息一下再繼續逛吧!”

,達到共事後他們三人一起走到附近的公園坐著,邊吃邊聊好不熱鬧,夜晚漸漸地籠罩天空,離他們的門禁時間也慢慢的逼近“明珠你愛我嗎?”“愛啊~那成烈你呢?愛我嗎?”“我?當然愛囉!”兩人的手十指相扣,一旁的成鍾不甘心,便接著問“明珠哥愛你愛我嗎?”“愛啊怎麼會不愛你呢~”明珠用另一隻空閒的手寵膩的摸著他的頭說“那成鍾愛我嗎?”明珠反問“我當然愛哥囉”成鍾和明珠也是十指相扣著,成烈看到這情形心中苦笑了,也是,有誰會知道他們三人的關係是如此複雜,不是一般人可以插手的,說明珠劈腿嗎?說成鍾是小三嗎?說成烈是小三嗎?都不是,只能說他們三人的關係就是這樣,成烈愛明珠,明珠愛成烈,成鍾愛明珠,明珠愛成鍾,如此而已,粉絲們總是喊著檸檬cp或是土司cp他們的心裡有數,這樣也沒甚麼不好,只是有時在台上聽著粉絲的喊話會感到有點小尷尬罷了,三人只要繼續保持他們的感情,就足夠了,無需分清楚,就算分清楚了,那又如何,只能說他們彼此的心意,彼此知道就好。

 

 

 

靠怎麼有點像悲文啊(冒汗

好啦寫的怪怪的我知道拜託不要吐槽我(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