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黃子韜被微熱的太陽光給叫醒,他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吳亦凡健壯的身材,昨晚的激情似乎又再度的在大腦內浮現,黃子韜害羞的低頭埋到吳亦凡的懷裡磨蹭,“醒了~”吳亦凡被黃子韜給蹭醒了,仔細的看可以看到黃子韜的身上有一點淤青的地方,在拉開被子還可以看到穴口微腫,“好累…”黃子韜不會隱藏想法,他想起身把黏黏的汗水洗掉,可是就這麼一動他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疼的很厲害,而且吳亦凡的棒棒還在他的體內,“凡…嗯昂!!”黃子韜想要叫吳亦凡把他拔出可是他卻壞心的向上頂了一下,敏感點再次被撞擊,嬌淫聲馬上脫口而出,黃子韜害羞的把頭撇開不看他,吳亦凡把他的頭轉過來低頭深吻,黃子韜也熱情的回吻他,吳亦凡的手開始在他身上撫摸,摸到臀部那加重力道讓兩人貼的更緊,“唔…凡唔…”黃子韜的身體又開始熱了起來,他腰疼的受不了實在禁不起在一次的劇烈,“呵…好了不鬧了,我帶你去洗洗澡吧!”吳亦凡停止動作⋯⋯,反正他們已經做過一次,想要的時候在要他就好了(?),黃子韜依在他的懷裡喘息,潮紅的臉一直在刺激吳亦凡,吳亦凡先放熱水到浴缸裡頭,放滿後抱著他進去,“你…要一起洗嗎”黃子韜往後靠在吳亦凡的胸膛上,溫熱的水舒緩黃子韜身體的酸痛,而背後的體溫溫暖他的心,“怎麼?不喜歡我跟你洗阿”吳亦凡把他扣在自己的懷裡,雙手很主動的幫他清理小桃桃,“喜…嗯喜歡…啊…”黃子韜被吳亦凡弄得很舒服,嬌喘聲又不自覺的流了出來,水因為動作而起了一 些小波浪,彼此的喘息聲越來越大,熱水碰上被慾火焚身的身子簡直就是火上加油,“桃子…我要…”“啊…嗯昂…”吳亦凡不等黃子韜回應直接把他抱在自己的腿上,被操了一晚的小穴到現在依然還是鬆弛的狀態,所以吳亦凡不用做擴充的動作直接把肉柱插進去就可以了,浴缸裡的水因為做愛的動作濺了出,“阿…凡嗯…停…停下來昂”黃子韜抓住浴缸兩側,身體被吳亦凡上下拋動,吳亦凡雙手死扣住黃子韜的腰不停的要著,吳亦凡已經被性慾沖昏了頭,兩人在浴缸裡不知道換了幾次姿勢,最後黃子韜累倒在他身上,兩人身上都沾滿對方的愛意,吳亦凡抱著他躺在浴室清理,看著小穴在水裡一張一和的把白濁的精液吐出來,吳亦凡耐著體內那股一直想要爆出的野獸,手指深入小穴刮走殘留的**,不過小穴似乎比吳亦凡還要飢渴,他手指一放進去小穴就緊緊的吸著不願放開,“這可愛的妖精~”吳亦凡把黃子韜徹底清理完後放到大床上幫他蓋好被子後在他唇上落下一吻便出門去上班了。

“唉呦!亦凡哥居然難得遲到欸”邊伯賢看著匆匆才來的吳亦凡,而吳亦凡只是精神和心情都特好的露出笑容,吳亦凡這一笑把邊伯賢愣住了,外頭也傳出大片花痴的尖叫聲,“你們昨天忙的很晚嗎?”吳世勳帶著看好戲的眼神看他,“從昨天晚上到剛才吧~”吳亦凡為自己的這股能耐感到驕傲,所有人聽到後都很傻眼,從昨天晚上一直到剛剛?!那…那也太強了吧?!朴燦烈也不知何時冒出來,他那他大大的眼睛用一種羨慕的眼光看著吳亦凡“哥 …”朴燦烈的大眼似乎在訴說許多不滿,“嗯?怎麼啦~幹嘛那樣看我”吳亦凡被朴燦烈看的渾身不對勁,“哥教我秘訣!!”朴燦烈一副拜師學藝的樣子讓在場的人看的不禁笑了出來,“什麼秘訣?!再說什麼阿哈哈哈哈”吳亦凡似乎知道朴燦烈的意思可是還是覺得很好笑,“就是如何那麼持久的…阿阿白白你幹嘛打我啦!!”朴燦烈捂著被打的地方,“不打你難不成打我阿!!什麼鬼問題阿阿!!”邊伯賢紅著臉罵,嘴巴雖然這麼說可是心裡卻似乎也想知道答案(某白:我聽你在屁!!),“是阿哥…我也想知道…阿阿阿!!”看來吳世勳也很羨慕吳亦凡有那種耐力,鹿晗黑著一張臉捏住吳世勳的耳朵,就在他們大笑時吳亦凡的手裡突然塞了一個塑膠袋,“一個熱敷袋一包腰部貼片、破皮的藥膏,回去的時候記得給桃子按摩,不然他會很痛的”金敏碩很了解當受的心情,更何況還是被情慾這麼重的人愛上,吳亦凡拎著這一袋東西默默的點頭,一群人也不再打擾吳亦凡讓他可以好好的工作完後早點回去陪黃子韜,下班後吳亦凡利用他的大長腿飛奔回家。

“桃子…!!!”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