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那個…敏碩同學…”下課時間四個人正開心的聊天著,突然有個女同學這麼的插了進來,“你好,請問你有什麼事嗎?”金敏碩看著眼前這位很可愛到女同學,金鐘大眼尖的看到那位女同學手上的信封,用膝蓋想也大概知道那是什麼,不過有人在就是不知道…“這是我想給敏碩同學的信,希望你可以收下”女同學緩緩的遞出手上的信,金敏碩怔怔的收下後女同學就害羞的跑掉了,“哇是情書欸~敏碩哥的人緣真好阿”邊伯賢好奇的打開信封看著裡頭的內容,金鐘大則是一臉很不開心的看著所有事情的發生經過,朴燦烈看到金鐘大皺眉勾著肩“怎麼?你敏碩哥有人追是好事阿~”朴燦烈是故意這麼說的,搞不好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讓金鐘大看清楚自己,金敏碩沒有去注意到金鐘大的表情,因為他自己也很開心的在跟邊伯賢討論剛剛的女生,“敏碩哥覺得那個女生怎麼樣阿~”邊伯賢也是故意要吸引金鐘大的注意,這樣才可以讓金鐘大知道自己在金敏碩的心裡是那⋯⋯麼的特別,“我覺得…”金敏碩話還沒說完金鐘大的手就緊張的握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從剛剛看到有女生靠近金敏碩的時候心裡的那股不安一直在躁動著,現在又聽到金敏碩說對於那位剛剛女學生的答案,心臟更是一直不停的亂跳著,接下來的事情金鐘大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度過這個早上,一顆心完全旋著,但是卻又不知道為什麼。金敏碩看出金鐘大的晃神,他也聰明的不去破壞他的思考,「等下再問鐘大吧~」金敏碩暗自跟自己這樣說,燦白看到金鐘大和金敏碩都沉默後也很自動的比上嘴巴做自己的事,看來這趟要幫助自己的兄弟得到愛情似乎事件非常不容易的。“鐘大我不要吃這個~”中午兩人一同坐在學校的頂樓吃著中餐,燦白兩人也坐在另外一頭甜蜜蜜的吃著飯菜,“哥很羨慕嗎?”金鐘大發現金敏碩的眼光不時會飄向燦白的地方,金敏碩聽到後思考著該怎麼回覆他,深怕一個說錯便會不小心的也把自己對他的秘密也說了出來,金鐘大看金敏碩遲遲不回自己,便說起了剛剛的事“剛才的那個女生,你喜歡她嗎?”金鐘大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談這個自己不是很喜歡的話題,但嘴巴就是這麼的不受控制的說了出來,“沒感覺阿~但是我感覺的出來那個女生很不錯,跟他在一起的男生一定很幸福,不過不適合我,我打算等到有空的時候再去和那個女生說明白~”金敏碩難得說出那麼多的話讓金鐘大有點嚇到,他沒想到原來在愛情方面金敏碩是那麼的敏銳,“那麼哥現在,有喜歡的人嗎?”金鐘大溫柔的看著他,好看的貓咪嘴在太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是好看,金敏碩臉上的潮紅不知道是熱還是因為金鐘大的問題而害羞,金鐘大伸出手指擦掉金敏碩臉上的汗水,金敏碩也看著看著就這麼的看呆了,“我就這麼好看嗎?”金鐘大說出了那麼曖昧的話馬上點醒了金敏碩「天阿!!!我怎麼那麼蠢阿阿!!不可以不可以!!我不可以讓鐘大發現我的感情!!」金敏碩的慌張完全遺漏在臉上,金鐘大只是笑著什麼都沒有說,而遠處的朴燦烈和邊伯賢互相討論著“燦燦!!他們到底再說什麼阿阿阿阿阿!!”邊伯賢激動的抓著朴燦烈的衣服,朴燦烈只是無言的幫忙喂邊伯賢吃東西“我不知道欸老婆!不然我們等等去問敏碩哥阿~”朴燦烈安撫自家老婆激動的情緒,“唉呦我真的很好奇啦齁齁齁齁齁~”邊伯賢有點懊惱位置應該要剛好選在他們的附近而不是坐這麼遠還什麼消息都聽不到,“好好好~白白我們先把肚子填飽這樣等等才能問昂~快吃吧!”朴燦烈真是不懂別人家的事為什麼自己的老婆總愛到處亂跑隨便打聽八卦,燦白這邊有如大海波濤洶湧一般那麼的不平靜,而橙包這對就像是安安穩穩的狀態下享用著午餐,相處的模式都是那麼自然,一切都跟以前一樣,現在唯一有變的大概就是內在那顆對彼此充滿著不一樣的心態了。

----續----
這篇在半夜的時候打完的
可是來不及上傳嗚嗚
所以只好拖到現在啦
如果有人覺得劇情不好或是進度太慢的要跟我說哦!!我會改的
謝謝大家昂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