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

學校的地下室的外面聚集了人潮,而下面也都是擠滿了人,在這裡的人都想看這次的舞蹈大賽會有多精彩,評審們已經坐上評審席等待參賽者,而後臺也是擠滿人,每個舞者都期待自己的上場會有多好的表現,“雪儿你沒問題吧!”金鍾仁手搭在她的肩上,寒雪儿抬頭很有自信的笑容“絕對沒問題的~”,這個畫面讓走過來的金鐘大看到,他雙手握拳的怒視放在寒雪儿香肩的手,他的女人就算是自己的兄弟也不可以碰觸,寒雪儿感覺到身後有人自然的轉過去,“鐘大~~”她開心的奔向金鐘大的懷裡,金鍾仁默默的看著失去手上的那個溫度低頭自嘲,自己的女孩已經到懷裡了,可是臉上的表情依然不是很好看,“怎麼了??”寒雪儿注意到了他的不開心,小手在他的臉上戳著希望他心情好一點,金鐘大煩悶的揮開她的手,寒雪儿嚇的往後退,金鐘大知道自己嚇到她了,寒雪儿眼裡寫滿了受傷“你怎麼了…?”印象中的金鐘大從來不會這樣,金鐘大偏了一眼金鍾仁“說話就說話,有必要搭肩嗎?”想到這口氣越來越不好,寒雪儿聽到後只是覺得他又在吃醋了“什麼嘛這也沒甚麼啊…”“什麼叫做沒甚麼?!所以我也可以隨便找一個女人勾肩搭⋯⋯背有說有笑?!然後你看到了我也可以說這沒甚麼?!”寒雪儿沒有料到金鐘大會把問題想的這麼嚴重,在她看來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動作而已,因為憤怒所以導致他說話變得大聲,金鍾仁聽到他們吵架的聲音之後走過來把寒雪儿拉到自己後面,金鐘大看到金鍾仁攪局心裡的那股怒火燒的更旺“你幹甚麼!”,現場一觸即發的氣氛把後臺的人都嚇到了,金鍾仁看自己身後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寒雪儿“你對雪儿凶什麼?!”雖然說他們吵架也不是第一次了,但金鐘大這麼凶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金鐘大一手抓住金鍾仁的衣領“這不是你應該管的”“住手!!”“鐘大不要這樣!”事後才來的金俊勉一過來就看到兄弟們要打架的畫面,寒雪儿看到金鐘大這樣急著扯開抓住金鍾仁的那雙手,“快要輪到你們了,你們先去準備吧!”為了不要讓氣氛尷尬也不要影響到他們要跳舞人的心情只好先讓他們分開,金鍾仁不屑的整理好自己帶著寒雪儿頭也不回的進入準備區,金鐘大看著他們消失在自己的實現範圍,金俊勉知道現在金鐘大可能只是在氣頭上而已“我們先去找個好位置看他們的表演吧!”這麼說著以為金鐘大會一起過來,金鐘大看著後台後冷冷的說“不了,我想離開…”他想出去離開這裡,現在的他沒有任何心情可以看他們的表演,金俊勉體諒的點點頭,本來金俊勉要和金鐘大一起出去的,不過金鐘大卻要金俊勉留在這裡看寒雪儿和金鍾仁的表演。

 

“現在讓我們歡迎!金鍾仁還有寒雪儿的表演~~~~”主持人說到他們倆人的名字造成全場的轟動,台上的兩位主角雖然臉上帶著笑容,但卻是想著金鐘大的狀況「鐘大你去哪了…」寒雪儿不停的尋找金鐘大的身影,金鍾仁知道寒雪儿分心了,所以他現在的大腦還有動作是一直配合她的舞蹈,好不容易四分鐘的表演過去了,就在結尾的地方,舞台的角落不起眼的地方有個女生偷偷地按下手上的遙控器“碰!!”寒雪儿腳下的木頭瞬間爆開

 

“啊啊有人掉下去了!!”
“快叫救護車啊啊!!”
“天啊那個女生有沒有事!!”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站在她旁邊的金鍾仁因為爆炸的威力稍微的往後退開,寒雪儿伴隨著尖叫聲掉下,現場十分混亂,金鍾仁本來要跳下去救寒雪儿,可是卻被工作人員擋下來,金俊勉從觀眾席跑上舞台鎮定的打電話求救…。

 

“找我來有什麼事”金鐘大出來透氣的同時被棠青叫了過來,棠青透過小妹們的消息得知他和寒雪儿吵架了,所以她很有把握他們倆這次分定了,她裝羞的看著眼前自己愛慕多年的人“鐘大我…我一直都很喜歡你,我一定可以做個非常好的妻子,不會讓你丟臉,更不會跟你吵架讓你不愉快…”“閉嘴!!”金鐘大聽完她的怒瞪,他繼續說“你應該知道我現在和雪儿在一起,既然如此你就更不應該打擾我們兩個,一直找雪儿麻煩不會比較好…!!”“借過借過!!傷患在哪裡?!!!!”

 

金鐘大看著一群救援人員不停的往地下室衝去,內心突然傳來不安的感覺,棠青冷笑的看著那些慌張的人「這就是,跟我搶男人的下場寒雪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