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在收?”韓希雅走在要回去宿舍的路上經過了足球隊的練習場,碰巧看到鹿晗一個人頂著夕陽流汗的撿足球,早上的時候韓希雅受不了士哲的目光所以先走了,之後她再也沒有再和姐妹們一起過來,鹿晗終於看到很多天都沒有看到的女孩,內心不免有點兒興奮,韓希雅把自己的包包放在一旁一起和她收拾場地,曾經士哲經常留下來,那段期間韓希雅都會在一旁幫忙,鹿晗看到她熟練的樣子突然想到了前幾天成員們所說的話“隊長的前女友來了欸!”這話鹿晗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搞的,覺得這句對他來說格外的刺耳,鹿晗走過把韓希雅懷裡的最後一顆球拿了過來“女孩人家的不要做事~手會粗的~”手自然的輕握她的小手,韓希雅的臉蛋因為幫忙而熱的通紅,“啊…哈哈沒關係啦!你一個人也做的夠多了~”韓希雅抽出自己的手尷尬的放在背後,鹿晗臉上總是掛著大大的笑容,把球放到籃子裡推進去“我自己一個人進去就好~你在外面等我吧!”韓希雅點頭的在外面等著,「有多久沒有進來這裡了…」平常根本連靠近這個地方都不可能了,更別說還要進來這裡面

 

“希雅…?”在運動的士哲剛好經過足球場,看到韓希雅一個人站在那裡不知道在做什麼,本來想要走過去問她為什麼在這裡時,鹿晗剛好走了出來,士哲躲到了旁邊的大樹後面,看著韓希雅和鹿晗兩個人有說有笑的的走在一起,士哲很想知道他們究竟在說些什麼,可惜距離太遠什麼都聽不到,可是看到韓希雅對著別的男人笑,他的心裡有股不舒坦的感覺,拿出手機打開聯絡人,看著那個自己最熟悉的名字,如今,他似乎沒有了打給她的理由,看著他們走遠的背影,士哲在心裡開始計畫了什麼…

 

“很累吧!”他們坐在小吃店裡休息,看對面的鹿晗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的,感覺就像是快要睡著了一樣,鹿晗這一趴,就好像是看到一顆毛茸茸的球在桌子上一樣可愛極了,“今天隊長不知道是怎麼搞的…突然的魔鬼訓練誰受得了啊…”語氣中控訴士哲的行為,韓希雅靜靜的聽他抱怨,曾經在一起這麼久的戀人,就算分手了,多少還是會記得對方的習慣,韓希雅玩著鹿晗的頭髮“他那是心情不好,所以才會那樣…”說得理所當然的感覺,鹿晗疑惑的睜大自己的大眼睛看她“感覺妳很了解士哲~”,還在玩鹿晗頭髮的手在空氣中頓了一下,韓希雅的眼閃過一絲慌張“我…我隨便說說的啦哈哈…”“為什麼要騙我??”鹿晗不喜歡看她這樣強顏歡笑,這樣讓他好心疼,鹿晗撥開垂在她兩邊的髮絲輕聲的說“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阿~我們是朋友昂不是嗎?”對於鹿晗的溫柔,反而讓韓希雅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等我想到要怎麼跟你說的時候…我在跟你說好嗎?”她很有技巧的把自己的情緒隱藏起來,掩飾自己的不開心,她可不希望因為自己而影響別人,鹿晗看她這麼堅持也不逼她說出來,這個時候食物上桌了,剛好可以借此轉移話題“快吃吧!”

 

吃飽喝足兩個人慢慢的走回家,韓希雅注意到原來鹿晗是自己一個人住的“一個人不會無聊嗎?”韓希雅無法想像平常生活沒有姐妹的陪伴,鹿晗自然的聳肩“一個人住習慣了~一個人反而輕鬆~”他注意到韓希雅皺眉了,他打趣的隨口說“怎麼?擔心我啊~”雖然是開玩笑的,不過韓希雅卻很認真的把心裡話說出來“當然擔心啊!怎麼可能會不擔心…呃…我是說…!!”“我懂”韓希雅臉瞬間爆紅,好在天色已經暗了看不出她害羞的樣子,鹿晗把手放在她的頭頂上輕拍,有個人這樣關心自己,不管是用什麼樣子的心態,他都很高興,韓希雅閉上嘴不敢多說什麼話,走到校門口鹿晗停了下來“我在這裡看妳進去”,本來韓希雅希望他一起進來的,可鹿晗不是住宿生沒辦法晚上進來,他們簡單的道別後,鹿晗眼看她消失,韓希雅眼看他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