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在朴燦烈還在洗澡的時候認真的在刷手機螢幕,感覺是在很認真的找著什麼資料“該死的到底在哪裡??”,嘴裡不停的碎唸著

 

“小心長皺紋啊~”都璟秀進來把摺好的衣服放到吳亦凡的房間裡來,走進來就看到他的眉頭打了個超緊的死結,沒得到回應的他好奇的探頭過去想知道他到底在看什麼,“這?!!!!”OMG!!!他居然在找自己和朴燦烈的CP文啊!

 

“你看什麼啊!去去去走開不要煩我!”吳亦凡平常都只是默默的在聽成員們分享自己看到粉絲寫的文章感想,一向都只用耳朵聽的教主大人,居然會有自己上網找文看的這一天,都璟秀被無情的推了出來,碰巧的看到剛洗好澡正準備回房的朴燦烈

 

“你怎麼從亦凡哥房間出來?!!!”即使自己心裡清楚不可能,但就是不想看到,都璟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這小子誤會了,他把朴燦烈拉到旁邊小聲的把自己剛才看到的事情偷偷的跟他說,朴燦烈冷靜的聽完還是不相信“欸~怎麼可能~~不要騙我了~”,吳亦凡怎麼可能會去看他們倆的CP文啊

 

“你不信?!那你等下就偷偷摸摸進去!”等把自己看到的跟這笨蛋說了,結果搞得好像一副自己是騙子一樣,氣呼呼的離開,朴燦烈抓抓頭還真的小心地打開門,這次吳亦凡的坐姿是被向門口,加上他又戴著耳機,所以根本聽不到開門聲,朴燦烈看他沒有回過來的樣子,把門關好後走到吳亦凡的身後,看到吳亦凡手機上的標題,朴燦烈相信了都璟秀說的話

 

過了好一會兒…吳亦凡好像感覺到了後面有人,直接把手機螢幕關掉,黑掉的螢幕反射了後面的人“我去!!!你什麼時候在後面的??”雖然是被嚇到了,但他還是溫柔的把朴燦烈拉到自己懷裡,他們一起舒服的躺在床上

 

“怎麼在看我們的文~”朴燦烈說了自己的疑問,“怎麼?你和成員們都可以有故事,憑什麼我們就不行?找的快要累死我了!”他才不會忘記剛開始要找的時候多辛苦啊!什麼燦白燦勳燦都燦開的,為什麼就是沒有牛燦?!聽出了吳亦凡的抱怨,朴燦烈轉過來面對他“那有什麼關係~我們的故事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何必和其他人分享~”

 

“難道你不會想要看到我們的故事嗎?”這樣說好像是他們的故事不能被公開一樣,吳亦凡可是很希望讓大家可以注意到他們,朴燦烈笑了笑“有什麼關係嘛~我就喜歡這樣啊~難道你不喜歡嘛~”就是因為不重大家的注目,所以才會比較輕鬆不是嗎?

 

吳亦凡玩著朴燦烈的頭髮“既然老婆大人都這麼說了~那就這樣吧!”,如果這樣可以讓他開心,那麼他願意這麼做,朴燦烈移動身體把自己縮在吳亦凡的懷裡,對於他這樣的撒嬌方式吳亦凡習慣了,也是他最喜歡的,長手拉起被子將兩人的身體蓋住免得著涼

 

誰說越紅的CP才能很甜蜜,平淡的CP也是一種獨特的風味~

 

--------結束--------

 

這篇文很短我知道TATT

這是處女作###

牛燦黨覺得我寫的不好的話快在留言區攻擊我(這人腦子很有問題←_←

如果很多人喜歡的話我會再繼續努力寫的!!

喜歡牛燦的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