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

“我看你們系上的學妹都很可愛呢~”吳亦凡有意無意的這麼說,張藝興雖然表面沒有什麼反應,可是卻看到他拿筷子的那雙手用力緊握,就大概知道了幾分“所以呢?妳要追她們其中一個嗎?!”去尼瑪的吳亦凡你要是敢說要追他們我肯定跟你沒完沒了!!!

⋯⋯

吳亦凡看他快要被自己怒火燒焦的人不予理會得繼續逗他“可是我心裡好像已經住了一個人了”,這句話就跟一顆原子彈一樣沒什麼區別了,張藝興的筷子掉在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響,“呃…抱歉抱歉!!”張藝興趕緊彎下腰撿起筷子,才剛剪完把筷子放在桌上的時候,吳亦凡順勢的把自己的手放上去“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相信我的話嗎…”吳亦凡的眼神裡沒有開玩笑的意思,張藝興一度試圖的躲開他直視的目光“不要跟我開這種玩笑”我不是神人我承受不起,我不要再讓自己難過痛苦了,他不是不喜歡自己嗎!怎麼會現在又突然說喜歡自己的這種鬼話,“…看著我!”聽到他那麼是我自己的心都要碎了,他開始後悔自己為什麼當初沒有趁早明白他的心,如果提早明白的話,或許現在就不會追的那麼辛苦了,“相信我好嗎…”該怎麼挽回這失去的感情,“……”張藝興低頭保持沉默,最後吳亦凡看不下去的丟下鈔票在桌上然後抓著他往外頭跑去。

“喂!!”這瘋子到底要帶我去哪裡啊!一直跑的!要展現傲人的大長腿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最後吳亦凡帶著他跑到一堆樹叢裡面,張藝興的頭髮上都是樹枝葉子,“我說你,為什麼不相信我說的話!”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讓他相信自己的心,張藝興怔怔的不說話,吳亦凡繼續說“如果是以前,我不懂你的心,我道歉,對不起讓妳一個傷心了…現在我愛上你了,你願不願意給我一個機會,拜託…拜託讓我擁有你好嗎…以前虧欠你的感情,我會一次全部補回來~藝興…??”或許是因為談話的過程都沒有回應,所以吳亦凡越說越小聲,他低著頭看著地板,本來發誓如果張藝興拒絕他的話,他就離開,他就放棄,畢竟是自己先害他一個人傷心的,他說完話後張藝興邁開步伐抱住他“傻瓜…”張藝興騙了自己,跟自己說好要忘記吳亦凡的,跟自己說好只能把吳亦凡當作一個朋友般看待,但是在剛剛吳亦凡深情告白的樣子打碎了他原本要放棄的念頭,想到這裡張藝興握緊手的力道把吳亦凡抱得更緊,“你…???藝興!!!”吳亦凡高興的高高將他抱起,自己終於得到了他,吳亦凡抬高他害羞的下巴把他的第一個接吻獻給了他……。

坦白了彼此心意後漫步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嗯我知道那個學妹是去跟你告白的”他們正在討論學妹去找張藝興的這件事,“你怎麼知道?!”張藝興驚訝的看他,明明他們兩個事先都不知道那個學妹要做什麼,為什麼他偏偏也知道了…該不會?!!“你偷聽我們的對話?!”雖然張藝興並不會因為吳亦凡這麼做而生氣,他驚訝的地方是原來吳亦凡也會做出這麼屁孩的行為出來,“怎麼不能偷聽啊!”一個做錯事的人居然還很理直氣壯的,一想到有人去找張藝興告白心裡就有一萬個不爽,張藝興晃著他們牽在一起的手“吃醋啦~”這行為肯定是吃醋了沒錯吧!肯定是因為自己跟那個學妹的相處所以吃醋了吧!是這樣的沒錯吧!

“從現在開始你不准接受任何一個人的告白!”只有我自己可以跟你說我愛你!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